093B这事,先别高兴 (转)

n
ncaa
楼主 (文学城)

@浩汉防务-菜兵: 093B这事,先别高兴,本菜以为,这次这事没准有点丢人,作为一个核潜艇,在这个距离被人拍,没准就是被反潜兵力轰出来的

n
ncaa
2 楼
从角度看,拍摄者在跟踪的日本舰艇上
青松站
3 楼
没有什么不可以高兴的,以此次中国的海军行动属性,说是主动的可能性成了压倒性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a
austraveller
4 楼
基本上一些有名的中国军事网友都认为这次是中国潜艇输了,就是一些平日爱胡吹的以及新浪环球还在故意狡辩
青松站
5 楼
国家级的军事行动、有计划有目的又不是一时的意气,球赛都至少看到九十分钟才算初级、的吧……
青松站
6 楼
这又能证明什么呢……不过是日方难以置信吧……
a
austraveller
7 楼
说明日本紧跟着中国潜艇,一上浮就被拍上了
c
cat3dog4
8 楼
无凭无据, 一厢情愿。
青松站
9 楼
天哪,从开始到拍摄时间:一一到了这个份上,他日方还不知是何物:那不是全是"废物"么…不拍没有照片,如何

向里外上下,交代:?--……

l
lao.u168
10 楼
军方直接在钓鱼岛亮核潜艇意义非凡,真打起来核潜艇肯定在太平洋深处。
a
austraveller
11 楼
自欺欺人?都被人家全向透明盯的死死的,没办法就只能靠亮剑来做说辞?
c
cat3dog4
12 楼
自欺欺人。
三河匹夫
13 楼
大概是想试一次,不过隐蔽做得不够好,是不是水深不够?反潜机一盯上就不易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