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上将:中国雷达已开始在叙利亚搜索美军隐形战机

b
bluesky231
楼主 (文学城)

俄军上将:中国雷达已开始在叙利亚搜索美军隐形战机

俄罗斯空天军副总司令兼参谋长兼谢尔盖·梅谢里亚科夫上将表示:根据叙利亚战争的经验,俄罗斯将会在叙利亚建立起一套全新的防空体系,确保防空侦察系统信息和技术连接通畅。

俄军和叙军要想在叙利亚彻底打败叙武装组织,就需要压制住美国的空中力量。特别是美军战机在叙北部巡航,为叙武装提供了完整的空中保护。这里最重要的就是探测能力,特别是对隐身战机的探测能力。

首先就是俄军与叙军的预警雷达联合,进行通畅的信息链接。叙军现在的主要预警雷达是从2009年开始接收的中国多部JY-26、JY-27型远程预警雷达,JYL-1机动式3D雷达,双坐标120型2D低空目标雷达。

中国120型雷达

JY-26雷达

其中120型雷达也是我军红旗9和红旗12防空导弹的配套雷达系统,探测200公里目标,同时追踪72个目标,主要负责低空探测。JY-27型远程预警雷达负责远程精确追踪,这款中国VHF远程监视雷达能够发现美国隐形战机,其探测空中目标距离为500公里。

JYL-1机动式3D雷达,是我国国土防空系统的骨干三坐标雷达,主要用来进行全天候空情监视和提供精确的引导数据。

俄军将这些新型预警雷达系统与俄军的S-300,S-400防空导弹相连接。特别是俄军还第一次投入了射程400公里的S-400增程型防空导弹,以远距离压制美军战机。

据说有专家在军事节目中透露,10月中旬媒体报道的以色列一架最新隐身战机F-35在实战中被击伤,发现F-35的是中国出售给叙利亚的反隐身雷达,击伤的是叙利亚反恐部队装备的俄罗斯“年份导弹”S-200。

转自环球军事

青松站
2 楼
这个是升级一一
青松站
3 楼
这个是升级一一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a
austraveller
4 楼
造谣造的越来越无耻,中国最近才夸耀反隐身雷达,还能指望2009年就对外卖反隐身雷达?编故事越编越离谱
B
BZ_AH
5 楼
哈哈哈,这么说吧,我也对中国是否2009年就具备反隐身雷达有一定看法。你也用不着这么大火?
各抒己见
6 楼
在道观里,言侯回答夏江说:“说不说在我。当年不想说,今天想说了。如此而已。" 不是我编的,是琅琊榜里的。
b
bluesky231
7 楼
你怎么不能这么想。当初叙利亚引进的中国多部雷达时,美F22也没有去叙利亚,但这些雷达组合起来这种能力
b
bluesky231
8 楼
最近F22去了叙利亚,正好验证了中国雷达的能力
B
BZ_AH
9 楼
你看你那位“夜路吹口哨”的同撩楼上说得那么肯定以色列空袭的就是中国的雷达。你看他的图,被击中的象是雷达吗?

就更别说 Made in China 了。

b
bluesky231
10 楼
空袭前以色列已通知俄罗斯,你还想炸什么,雷达是可移动的,早移走了
b
bluesky231
11 楼
引进中国反隐身雷达时,美F22和F35还没去叙利亚。现在来了,俄罗斯证明被抓现行
b
bluesky231
12 楼
所以俄才要将S300和S400并入中国雷达系统。若没影事,俄为什么要这么做
b
bluesky231
13 楼
从俄的要求,可相信确有其事
B
BZ_AH
14 楼
有可能,我只是不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