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老大

Q
Quihua
楼主 (文学城)

几个月前抢了个学区自住房,准备把现房出租。结果情况有变,孩子去了私校,老房子离办公室近就想继续自住。不知道新房可以出租吗?没有其它房产,也不懂房产投资。谢谢!

h
hz82000
如果银行问你就这么答,assume 你已经close了
Q
Quihua
嗯,已经close了

就是说可以出租,但有可能银行会问。谢谢!

h
hhtt
如果孩子不适应私校,那时你准备怎么办?
Q
Quihua


如果不适应就回学区住新房吧。大佬有什么建议?谢谢!so far 孩子挺适应,我有点儿不适应。

h
hhtt
我的经验是,除非你上全美顶级15名的私校,其他的什么私校,就是骗骗那些不懂的家长,好的公校到处都是,我的三四万地产税就是学费!
g
gqc
按自主房贷的款出租 银行贷款可能会有问题
D
DD2020
特别同意。我和我儿子说要么是philips Exeter, academy or choate 这样的挑3-5个申请下。其他的不
D
DD2020
用考虑。录取了我也不会给他交学费。不过你怎么知道楼主小孩上的不是顶级丝高?
越王剑
我这儿的公高今年录取的巨牛,一点不输给私高

地税也不高。呵呵。十个H,六个M,其它林林总总就不提了。

h
hhtt
我不知道,也就是这一说!给有些家长提个醒。私高是不错,如果有钱的话,但是许多私高没有那么多钱,看看我们这公校,预算吓死人!
h
hhtt
这么厉害?你那是波士顿的高中,H有照顾本地学校的优待?我这里高中,西北34,芝大9,也是本地好高中优待。
越王剑
有可能

可能对附近高中比较熟悉。

Q
Quihua
银行会

停止现有贷款,要求重新非自住房贷款?

Q
Quihua
不知道

是不是顶级15的私校,但学校的理念是培养能文能武(不是军校)的好孩子。觉得男孩子除了学习好,tough能武也挺重要。

Q
Quihua
朋友的娃没去芝大去了西北,朋友很失望。芝大比西北好很多吗?比较担心芝大安全问题。
g
gqc
最坏是有这个可能的;前一阵有个人就碰到被审核还来问过

后来不知道怎么样了

偶尔想不明白
估计够呛。这种事银行一板一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