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对华 政策 就没有 对 过!

i
istory
楼主 (文学城)

美国对华政策 从 蒋介石时期 开始,就没有对过。

1. 49年 放弃了 蒋介石的中华民国,便宜了 苏联和GCD, 夺取政权,这个是 大陆变天 的关键因素之一。如果没有这个关键因素,GCD 要夺下 大陆,没有可能。甚至划江而治,都难。原因何在?因为 美国的政客 是美国人,不是中国人。- 美国也是 短视的,主观的,情绪化的,因为那些政客也是 ”凡人“

2. 72年,勾搭 PRC, 以为能 分化 苏联集团,然后 90年代,好像奏效了,但是,美国政府 有没有 反思,70年代开始的勾搭,是多么的 愚蠢,养了一个 白眼狼。苏联集团的 分化,跟分化中国出去 政策,基本没有联系。而 美国政府又 养大了 一个难缠 的对手。对手从一个 变成了 两个。当然,还有 穆斯林。

3. 接下来,美国的 对华 政策,何去何从。不看好。愚蠢一次,就会愚蠢下去。PRC之崛起 是 天意!台面上的原因,都是 宣传。

老生常谈12
美国对华政策是为了中国的强大,不是为了美国的利益?

蒋介石退守台湾后,美国两派争论了“是谁丢失了中国?”,检讨支持蒋和放弃蒋的得失。

1972年美国联合中国是1989年苏联倒台的一个重要原因,2打1.

i
istory
苏联倒台,是自己烂了,跟 中美 联合 关系不大,贴金之说。
欲千北
+。苏联疆域辽阔,资源丰富。即便美中联合抗苏,如果苏联自己争气,根本跨不了。
i
ich
中共崛起跟美国没有一点意义,除非中共的崛起靠偷美国技术,
i
ich
苏联垮不了,中共也没有出头日
白云蓝天
“49年放弃了 蒋介石的中华民国”——美国要怎样做才不算放弃,大规模出兵中国?否则如何都阻止不了中共的胜利!
白云蓝天
中美关系的改善与发展,对美国、中国乃至整个世界都是大好之事,现在中美关系的全面恶化完全人类公敌习大粪的愚蠢操作。
白云蓝天
苏联垮与中国雄起没有任何矛盾关系。
白云蓝天
勃列日涅夫跟美国搞军备竞赛、太空竞争,苏联国势日蹙,苏联解体勃列日涅夫是第一罪人,就如万历是明亡的第一罪人一样。
白云蓝天
现在的小学生习大傻,做自己的伟人白日梦,不多多地利用美国,好好地去加紧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却愚不可及地重蹈勃日列涅夫的老路。
衡山老道
有关系。一个强大的苏联,压缩了中国的生存空间。
白云蓝天
苏联不搞军备竞争就不会垮,不搞军备竞争就会去搞经济,而苏联搞的经济跟中国没有多少竞争性,怎么压缩中国生存空间了?
衡山老道
应该说,当时的美国对老蒋失望了,而且美苏还没决裂,所以没有强力介入中国内战,要是晚几年,美国肯定会全力帮助老蒋的。
衡山老道
经济上会压缩中国的出口,中国崛起的难度会加大。
白云蓝天
苏联搞经济对欧洲、日本有压力,对中国来讲,多一个西欧、日本那样的发达国家而已。
衡山老道
不知你对习为啥这么仇恨。中美关系恶化,是必然的,和习的关系不大。历史上老大和老二的竞争都是很丑恶的。
竞选
或许是因为美国一直没忘记1945年前后中共曾大肆颂扬过美国的民主制度,导致美国总对中共抱有幻想?
白云蓝天
赫、勃时代一心搞经济,到中国改开时已是很发达国家,所以对中国不会有什么不利因素。
白云蓝天
我只能说,在这方面你老道糊涂透顶。全世界除了中国大陆,铺天盖地的负面评价,难道一点都醍醐灌顶灌不醒你?!
白云蓝天
而且居然被大外宣自己都绝对不会相信的修昔底德陷阱拙劣论调所蒙骗!
白云蓝天
美国即便心很酸,也不会因为中国崛起而跟中国鱼死网破的斗法,美国的一切制裁全部是在被动地应对国贼习大粪的罪恶操作。
白云蓝天
而且老实说,中国的发展水平距离美国还远得很,即便在经济方面,而科技方面更是100内别想赶上。
y
yunshangao
没实质关系,心理安全罢了
白云蓝天
说起本人对二货国贼习大粪的恨,远超于对慈禧这个老妖婆的恨,因为这个畜生对中国造成的灾难必定会大得多。
白云蓝天
除非美国大规模出兵中国,否则帮什么忙都没用。如果美国对老蒋最大规模军援,只是延长老蒋丢掉大陆的时间而已。
白云蓝天
而且还有一点,老蒋失去大陆,绝不是老蒋无能,老蒋也是个经天纬地的战略大家,而是老毛太厉害,谁在老蒋的位置都会失去大陆。
y
yunshangao
他不会重蹈勃日列涅夫的老路,果真如此,对他是最好的结局了。他的历史评价不会比王莽崇祯皇帝好
衡山老道
别走极端。看看历史,没有长盛不衰的国家。100年后,西裔和黑人的总人口将是大部分,美国的崩溃就开始了。
白云蓝天
我才不极端,我发表的看法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即便夸大一点都不会。
白云蓝天
你太高看他了,对他的罪恶认识也太肤浅了,即便现在横死,历史评价也绝对不会比王莽好,如果长期执政,绝对比慈禧更差。
湘水北逝
奇怪耶,毛对你的眼而习不知何故让你看不上眼?其实他们是一对宝贝,但我是深受毛之害,后者之于我只是一个笑料罢了
l
llarry
短视了,不要小看昂格鲁撒克逊人的大智慧。帝国主义亡我之心最终一定会实现和平演变的!土工内部的明白人都知道,只有习二酸了吧唧而已!
老生常谈12
多读几本美国的书籍和资料就不会说出这种话来

美国扶持蒋介石, 最后发现烂泥扶不上墙,失望了,放弃扶持,但是也没有实际行动转而扶持中共。

白云蓝天
看来你对毛的认识只囿于个人的恩怨。我早就说过,对历史人物的评价不能囿于个人的恩怨。
欲千北
毛的大跃进/3年大饥荒,农民在千万量级非正常死亡,至少也有6百万,你居然说这不是什么大灾难。这实在说不过去。
c
coach1960
拒绝承认前大粪和后大粪是一脉相承,一丘之貉,你想破了脑袋也捋不清那团乱麻,哈哈
欲千北
要谦虚谨慎,不要张口就是人家书读得少。
湘水北逝
教练见多识广,可否科普一下海外这类人的底色,是新老赵家人为多,还是底层无智识仇富仇智的小粉红为多?又或者干脆就是文革即得利益者及
湘水北逝
老生是老毛说的“书读得越多越反动”的典型代表:)
老生常谈12
不学无术,无知无识,还自以为是。 - yunshangao

 

• 老生是老毛说的“书读得越多越反动”的典型代表:) 湘水北逝 -    (0 bytes) (1 reads) 01/04/2022  12:28:43

 
湘水北逝
你那种学术知识纯粹是浪费生命,在污泥坑里扑腾还以为找到宝藏了,也是醉了:)
老生常谈12
你能不能少参合?动不动恶语相向,品质恶劣。不学无术,智力非常,自己不觉得丢人,别人厌烦。 - yunshangao
白云蓝天
大跃进这种全民生产运动的做法即便错得离谱也不可能造成连续三年的饥荒,相信这种完全出于政治目的的宣传是很Nao残的行为。
白云蓝天
而且我已经刚教过你这一点,你还再重复原来的质问,到底是你原来就缺乏思考问题的能力呢还是反毛反得失去了思考问题的能力?
白云蓝天
早就提醒过你,随便骂人大粪是很掉价的。你先去好好了解一下严肃历史对毛的评价吧。
白云蓝天
而且本人前不久刚给你将这团所谓“乱麻”理得清清楚楚,居然仍丝毫没有提高你的认识,我真不知该说你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