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oil heating的出租房的吗? 怎么收费

D
DD2020
楼主 (文学城)

我刚买的一个准白玉房,装修进行时,估计装修后就是正经白玉房了。现在预算有点超标。我的钱包在流血。

现在有个问题。这个镇子没有天然气,所以都是oil heating. 并且,我的contractor告诉我,原来的屋主还是用oil 直接当上了热水器。像是tankless water heater。现在有几个问题。

1. 不知道租客对oil heating 有没有什么negative 的看法。因为这个,我是在市场rent基础降点价再租呢,还是把价格涨个100-200刀,这样heating included。

       降价吧,害怕leave the money on the table. 不降价,怕是天冷了,租房的人少。更租不出去。

       加价,cover heat, 怕租户因为不付heating,可劲儿的用暖气,然后我来个巨额账单。

2. 改造:两个option

      option 1: 先装个电的热水器,先把取暖和热水分开。那么如果租户自己付取暖费,至少夏天时候不用烧油加热水了。花费 1000刀

     option 2: 装个 heat pump。 oil 加热就当是个备用的。在heat pump火力不够,再上oil。这样花费要好几千。

我和我的pm 商量了下。她说oil的tank 真的不好说。有的人习惯,觉得没问题。这样的租户,我们可以在搬进去之前帮他加满,他搬出去的时候也是满的就行。可是,最近他手上有个房子,装修的很好。在这么hot的市场下,就是租不出去。她怀疑就是因为那个房子的heating 是用油的。可是那个房子是一个multi famly house中的一个unit。她觉得我的是好的sfh,应该是不一样的租户。所以她也不确定。

 

有人有这方面的经验的吗?

越王剑
Heating oil的房子我是绝对不买的

因为改造太花钱,还不一定弄的干净。今年冬天油价肯定上涨,你不能包heating.

热水花一千块一点不贵,可做。Heat pump,明年再说吧。

p
pssci
Oil tank 要是埋在地下的,漏油的话,是更大的麻烦
D
DD2020
不是在地下。在basement里。
D
DD2020
我原来也不碰有oil heating的。这个房子其他的都很好。价格也好。就想试一试。本来想着不行就装个converter。结果发

都没有天然气。我后来想,既然那么一大片都没有,说明人家也不在乎吧。直到听我PM 说她手上有这个让她很puzzle的租不出去·的房子,怀疑是oil的缘故。

 

香香生煎馒头
东部很多是用油加热的呀,不是奇葩……正常租赁的。
香香生煎馒头
加油公司收你多少,你就收租客多少呀。
胖猪儿
不包utility,电水油网都是租客自己付
S
Shanghaigirl98
以前在NJ 不少公寓都是oil heater .
D
DD2020
谢谢楼上等两位。我心稍安。
攀攀妈的房产经
我的感觉(详细见里)

我目前没有出租房是oil加热的,所以没有第一手经验。当然heating而言,肯定是气好过油,油好过电,油的价格波动比较大。不过我们看过相当大比率出租房都是油加热的,倒是从来没觉得烧油是deal breaker,就是如果是多家庭,会觉得separate比较难操作,当然我也看到个别情况分成小油罐的;我们是波士顿附近,这边冬天比较长,我有多家庭即使是气暖全部分开的,我最后也选择包heating的方式,我觉得租客为了省钱最后有水管爆裂的风险,我更得不偿失,在北方,包暖气对租客很有诱惑力的,我当然每户加了个一百多保证我其实更有得赚,当然每个人所处的地方不一样,天气气候不一样,拥有的出租房产是单家庭(这样其实租客全部负责我觉得也是可以的),还是多家庭都会影响决定。烧油不会对出租产生什么太大的影响,尤其是你决定包了暖气的话,至于租客可能的浪费,当然有可能,但是人一般是很懒的,冬天都懒得开窗,如果房子保温好(麻州有mass save的项目,房主只需要付10%左右做全屋的insulation,对老屋很划算),就也花不了什么钱,冬天非摊上一个喜欢屋里超级热又爱开窗的其实也是非常偶然的事件,这样的房客就早日请走了事。所以不用担心,出现问题再解决,我们房东大头都赚了,这些都是小事。
D
DD2020
再次谢谢攀攀妈。总是让我定心。我有时在新的情况出现的时候会慌神。
j
jeanzhou
我的就是用油的,不包,租客自己找油公司来加油

用得省的和浪费的差的很多,你的费用很不确定。让他们自己付油钱,就知道节省了

D
DD2020
那你入住的时候加满,然后搬出也加满?不然,如果搬出他把油管用空了,岂不是1000刀就打水漂了?
攀攀妈的房产经
转到租户名下,bill就是给他/她,油公司会根据天气定期来加的
j
jeanzhou
我从来不管有多少油剩下,都是新进来的房客自己去找油公司加油,也没有人为了剩下的油问我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