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section 8的房子需要注意什么?

红土豆妈
楼主 (文学城)
有一个duplex,住的租客是section8,一大半的房租是由政府直接付给房东,每年政府还会派人来检查房子的状况,涨房租也需要政府同意。agent说赶房客就跟普通房子一样,租期到了就可以不续租让他出去。

我比较顾虑的是房主跟租客私下签了一个租约把改装后的车库租给他,没告诉政府。我觉得这一部分现金流未来不一定能够保证的。

这样的房子值得买吗(和普通房子比)?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在加州,不是太好的区。
D
DD2020
租车库的租金多少?
红土豆妈
每个月四百多,相当于他房租的四分之一左右。
D
DD2020
那反正是他自己的收入。你要看看他的收入可不可以支付的起吧。我也不太懂。等大佬们来解答吧。我搬个小板凳等听。
老朽
关于租给S8我专门写过一篇,简单的说,白菜房利大于弊,白玉房弊大于利。车库另收额外租金,

违规但不违法,像这类事情有不少,以前我也干过,没什么大不了的。但现在不做了,房子多,不愿意发生节外生枝的事情。

红土豆妈
多谢。我在想可不可能算到让政府批准的正式合同里去,就是把房租包括这个改装以后的车库租金相应增加?
I
IEbird
没有permit的汽车间房不能租。我出具了电工切断电源的证明,不要求拆只可做储藏间。买后租给普通租客不太担心被s8租客告政府介入
老朽
可以和housing authority 商量,官衙门有权力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