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租客这么难说话?

一个着急的人
楼主 (文学城)
本来agent 给找来,要租半年,提前付半年的钱。
然后我找她要过去两年的tax return form, driver license card,
然后她就不租了,说这些信息不能给个人。
是她自己说过去两年的tax return forms 可以证明她是老师,我才找她要tax form的。
她是个52岁单身半职在家写作,单身没孩子。我的要求过分吗?
宇哥
不过分。SSN都可以要,什么信息不能要
h
hhtt
老美搞不清楚,整天什么隐私隐私的?告诉她,你只要化些钱,她以前打过几次胎,都给她找出来,告诉他!
越王剑
要银行statement, employeement letter

等等比较普遍。税表一般不会提供。

越王剑
那,公司和你做生意也要提供privacy policy

房东也不能想要啥就要啥。尤其是在加州。加州的privacy policy越来越严格。

l
lovecat08
只要SSN,25元就可查她个底朝天。
f
farmer2016
职业一点 用第三方
S
Shanghaigirl98
哈哈哈哈哈
花果山庄主
本来agent给找来,为什么你找她要?agent为什么不要?你不应该直接联系租客的
一个着急的人
我找agent 要啊,agent说没有,她说她通过mortgage person查的房客,没有report.
g
gqc
要paystub就可以了 不需要税表
n
nyzach
一般查信用或paystub.要税表不是常规。有人说25元可以查到,那和把自己信息到处撒是2回事。
n
nyzach
其实是违法的。 需要本人同意才行。
z
zao1wan1
可以分享一下如何操作吗, 谢谢
海淀网友
您的要求过分了。税表可能有太多的隐私,和租房无关。25元可以查到很多东西,但是查不到税表。
阳关三叠
我肯定不会给税表的。
e
estar
Paystub只能证明她的收入,信用不能证明

你得要信用分数和前房东的推荐。不过这人错过也罢貌似不好对付。

z
zkyq
站这里。你要了SS,你就得guard it,是无益的负担。用第三方的服务,申请人放心

你要申请人的Email, 第三方会把申请表Email寄给申请人, 申请人自己填个人信息,你收到报告,包括信用和收入。

i
ironhot
过分了

很简单,用本州的 tenant application form. 上面一般要求提供pay stub, bank statement, SSN, address, etc.
要求tax return很过分。 再说,她已经付了半年的租金。这已经很罕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