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东西查county permits都能了解

越王剑
楼主 (文学城)

比如邻居装修在干啥,花多少钱。今天查permit, 发现邻居花六万多把四卧室改成三卧室。这个房子卖的时候我去看过。四个房间确实很小。并成三个也说得过去。但是花六万,哇。

接着查一个投资房以前的permit, 发现2009年前房主换了半个屋顶(一高一低的两层,换了一层)。那我就只需要换另一层就行。省钱了。

另外查了最近几个邻居换屋顶的价钱,大概在一万八左右。心里有个数了。

您要是装修,查一下,还能查到contractors的所有permit。太少的话这个公司估计不灵。

 

守月
嗯,这是好办法,只需心中明白这些属正规装修,与找handyman做小活不同。

话说,那防水漆漆得特厚的地下室墙壁是个什么状况?

米奇的厨房
这个未必准啊,我的pool house,county估算是2万多,所以我可以做owner GC,超过3万我们就不能自己做GC了

可是我花的钱比3万多的多了啊。deck也是,county估算2万多刀,这点钱买木头都不够啊。

越王剑
有的有合同文件

有的没有。有合同文件的应该比较准。当然最终的费用应该更高一些,因为过程中会有惊喜。

越王剑
不好

打开closet, 里面还有一大裂缝。我基本知道漏水原因了。前面墙底木头腐烂,原因应该是屋顶gutter漏水。所以这个地方有水的破坏很久了。

算了,活太大。

守月
嗯。照片上可感觉到房东属不肯花钱维护房子的类型。缝看着不大,可防水漆太厚,我有些警觉。
越王剑
是,要是把这块屋顶和gutter 换了

基本会解决水的问题。把下面的墙补一下,seal好就完事了。现在地基这个问题,大概得花点大钱加固才行。老房子地基有问题多数时候都是因为漏水。

守月
房顶一旦修好问题真解决了。严重的地基问题花上五万还不知真修好没,买家大多忌讳。
米奇的厨房
同意哈
小玉米土豆
申请permit时一般都特意报个很低的价格,county 让过就行。要不然价格报高了,比的房子估价就高了,tax跟着涨
春树
在哪里能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