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freezer问题请教一下各位前辈

新手地主刚上路
楼主 (文学城)

新招的好房客(单身离婚中年男,孪生两孩子今年刚上大学,经理级别,当地算高薪,九月初刚入住的,搬过来就是为了离上班单位近一些,从原来45分钟变成了4分钟),今天发信息说冰箱freezer里面全是冰。我说晚饭后我过来看一下,顺便也想看一下他是不是象他租房时说的干净人。进去一看,家里整洁极了,我心情大好。然后去看冰箱。

这个房是今年4-5月份买来的银行房,前房主的房客还在里面,我买来后赶走房客,家电都留下了。洗衣机烘干机不工作,扔掉了。没有洗碗机,我去买了个旧的。冰箱,炉子,微波炉都是不锈钢的,工作正常就都留下了。工人把房子全做好后,我上市卖了两周,没卖掉,干脆招租,当天这个租客就来看,彼此都很满意,直接签约就租了。

回到冰箱,是Whirlpool牌的,上下层,freezer在下层,不知道哪年的,但压缩机工作正常。工人做完房子后,推荐他老婆来做卫生,我就同意了。结果她把下面的门没关紧。卖的时候有人show房,告诉我的代理说冰箱freezer漏水到地板。我过去处理了(她把一个铁架子装反了),把门关紧了,可能当时我随手把freezer温度调低了(记得不清楚)。今天去打开freezer门,里面基本上全是冰了。告诉房客会给他换一个新的或者旧的。就离开了。

忽然想起投坛上前辈经验丰富,所以赶紧上来请教,看是不是容易修复的问题。如果容易的话,我可以把它换到我另外一个正在装修的房子去,然后给这个房客换一个新的。

请各位前辈不吝赐教,先谢了!

s
sac
这样搬来搬去我们这至少300一趟,一个半新的冰箱就600,不划算啊
大阿牛
时不时密封条老化了,门关不紧?或是门没有关好
柠檬椰子汁
read owner manual about "defrost sensor"

Maybe it is broken. 

新手地主刚上路
谢谢柠檬兄,回头上网找一下owner manual...
新手地主刚上路
我有干这事儿的人,有trailer,他们跑两三趟150块就够...
新手地主刚上路
很有可能是门关不紧,但为什么里面的冰霜越来越多?
新手地主刚上路
大阿牛说的对!刚看到这个youtube video... 一会儿发给房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q1_B0xCy7o

 

位酷哥
拔电化霜再开,好了就是门没关紧什么的没事。如再发生应该是deforest timer 或者 deforest sensor问题

2个零件不到50。能动手的话,只要拧几个螺丝

新手地主刚上路
谢谢!我动手能力非常差,但基本可以肯定是门的问题…
I
IEbird
同意大阿牛检查密封。密封好关门时有吸附力。尤其门底部接近地面的密封条有可能脱槽不查看不到。
大阿牛
如果关不紧,就会结霜,越结越多。
S
Sunblue
我家的冰箱也发生过。似乎要把冰箱后面底下的filter清理干净
注册笔名123
我同样牌子的冰箱也有这个问题

是设计不合理,出冷沥水的孔容易堵塞。如果是这个问题的话,后面需要换一个出水管,很容易换

大阿牛
同样的现象不一定是同一个问题。如果门没有问题,就可能是化霜sensor坏了,一二十元可以自己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