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covid不能show房怎么办

小子妈
楼主 (文学城)

现租客八月底通知我他九月底搬出,我打出广告, 但房客九月份一直不能show 房, 他说是家里人得了COVID, 他们 in isolation. 今天告诉我他9月30号搬出,但一直到搬出都不能show房子。这样我大概10月份房子是租不出去了, 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我能以他不能show房扣部分押金吗? lease上写的是要配合show房, 但COVID是特殊情况,不肯和不能还是有区别吧。 有碰到类似情况的吗? 谢谢。 

b
borisg
don't count in every penny in this business...
L
Lee5588
Ask the current tenants to show house virtually using FaceTime.
小子妈
房客说他病得很严重, 做不了。
一个着急的人
这种情况就饶了别人吧,大不了损失一个月房租!
k
karenkn
多等几天这点小钱何必计较,都答应搬走了,总比不付租金又不搬走的强太多了
k
kungfutea
能搬走就不错了,不给租金待在你这儿你又能怎么样?还惦记房客押金,钱不是这么赚的
小子妈
九月初就找好了新房客, 外地的, 就等看房或virtually 看房后签lease。租金$4100.
小子妈
我并不想要他的押金, 我只想他virtually show 房, 他家里人没住医院, 都在家隔离。
k
kungfutea
他们没有义务给你做virtual showing,如果你还有之前的照片,给新房客看就是了
小子妈
合同上写了他们有义务show房, 我以前的照片给新房客看了, 新房客要求签lease前看一下现状。
k
kungfutea
说得不准确吧,最多只是有义务配合你show房
丁副官
貌似舍不得$4100!
小子妈
"Tenants shall show property to prospective tenants..."
小子妈
是不想错过这个租客, 错过这一个, 有可能接下来几个月都找不到人了。
f
fazcsco
扣押金怎麼會幫助你留住這個租客呢?你心裏想的還是押金
k
kungfutea
确定这是原文?
小子妈
我在想可不可以用押金做leverage, 迫使现租客virtually show property to the prospec

prospective tenants. 

小子妈
对, 我写的lease嘛。
b
backpack
和新房客商量一下推迟看房,show以前的照片。有些covid患者还是挺难受的,就别太push了。
D
DD2020
我觉得你可以给点incentive 让他给你virtua show. 而不是用押金逼人家。比如说给$200?
小子妈
这个方法也试过, 租客还是不肯。不知是生病了心情不好,还是家里太乱, 总之就是不show
g
gqc
人家生病了就不要太逼了 免得节外生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