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来租3/2的SFH, 有可疑吗?

k
kitfrommars
楼主 (文学城)

Software engineer, 月薪七八千。房租两千,3/2结构带两车库的SFH,1300尺。此人二十九岁,背景干净,信用很好,无娃无宠物,刚从外州搬来。我寻思着为什么要租一3/2 SFH呢?房子状态中上,也就比rental grade稍好一点,并不是新翻修过的那么漂亮。

b
backpack
一个睡觉,一个办公室,一个健身房
a
alpha123
怕病毒,要住的离别人远点。?
k
kitfrommars
那两个厕所,是早上用一个,晚上用另一个?
j
jwhzzj
当二房东
守月
一个人“应该”住多大的房子你无需疑心,搬迁原因需合理,收入需够支付。

若你不希望房子被分租,可特别声明合同里有不可分租条款,亲友来访多少天以上必须通知房东。对方的反应会告诉你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

当然,这是用于判断信用好诚实的人。你还需判断对方是否属于这类人。

 

D
DJGO_SF1996
我以前也租过3/2的SFH给一个单身教授,很好,就是租不长,一年后买房搬走了。
s
slow_quick
你觉得TA不需要,可以商量,把另两个厕所锁上不让用
b
backpack
楼上一个楼下一个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没什么奇怪,我明天要搬进来的租客,就是单身,SFH, 3室两卫,1700sf.

他之前就住这么大的,我和前房东通过话,特别好的租客,按时交租,干净,帮着修这修那的。前房东卖房子,他才找到我的房子。

e
elune
我的一个三室三浴,来了个女护士,信用才600多

我说不租,对方说离婚中,可以先付一年。现在已经一个人住了四年了
e
elune
忘了说,2300尺,三车库,高尔夫球场边
香香生煎馒头
种草药?
落花起作回风舞
我隔壁4/3的SFH,一个离婚的senior lady租了好几年,直到房东卖房子才自己也买了房子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