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想在后院安个storage shed,PM担心草地damage。

b
backpack
楼主 (文学城)

如果我同意的话,需要提出什么要求吗?例如他们搬走时,要恢复原样等等。其实后院有个小的storage shed,不知他们还要安多大的。

D
DD2020
如果租客出钱自己装,你的房子增值,那有啥不行的。shed才占多大地方?草坪能有多大损伤?关键是建的时候要有permit。

租客搬走你不需要reimbursement他就行了。如果是portable的不用permit,他搬走拿走就拿走,留下就留下。

b
backpack
谢谢建议
攀攀妈的房产经
好多地方一定面积以下也不需要permit,根据我对shed的理解,最好要有像样的foundation,否则增不增值不好说
香香生煎馒头
走的时候没几个会有耐心恢复原样的。我不同意。
原上草2017
我们这里只有超过120平方呎才需要permit。
b
backpack
我主要是怕以后麻烦
D
DD2020
我们这里需要打桩灌水泥。就像做fence和deck。小的不需要。
S
Shanghaigirl98
看HOA 有没有这款。反正我们的HOA 决不允许装。
b
backpack
买房子时特意选了个没有HOA的,现在看有HOA也是有好处的
b
backpack
这个房子的yard非常平,现有的storage shed 没用水泥和打桩
b
backpack
为什么我的租客不说自己换个地板啥的,我马上就同意了
D
DD2020
那你就问问你的租客到底想装什么样的。自己装还是请人装。告诉他需要permit。告诉他如果一切合规,并且不要你掏腰包,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