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工作组受挫,安欣成为副组长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村民假扮路人举报小虎杀人埋尸,工作组挖了一天一夜挖到一只死羊,原来是被耍了,小虎马上被释放,安欣立刻让张飙队长以6年前一起当街行凶伤人案为由又留下小虎,为此高启强感到了压力

他俩再次见面,演得真好

拌匀微博

(安欣和高启强斗智斗勇了21年,从黑发到白发。

前一秒恨不得立马置对方与死地,后一秒还能坐在一个桌子上谈笑风生,拉家常,过嘴瘾。

要是换作一般警匪片,早就兵戎相见了。

虽然背地里各有各的计谋,但听他们客套几句当下,怀念几番过往,话里其实都有话。

可我就是觉得,这样暂时歇战,跟仇人玩笑的画面,难得放松却又令人唏嘘。

好像每一次两人同桌吃过饭后,即是风云变幻。 )

高启强说仍然愿意和安欣一起吃饭,那一刻他动容我看到了,一闪即逝,演得棒极啦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862643497009169

看样子大嫂是真死不是假死。

另外一个黑社会是蒋飞,前26集从来没出现,感觉他像香港人,说话都是 Sir Sir 的。

专案组那两个老家伙看着特别腐败,满脸都写着“此人不可信”,

 

 

s
sihuanian
这个挖出羊的桥段听起来很像模仿【误杀】里的桥段。
桂雨1
看到吴刚那张假脸就出戏了,吴真大牌,演一个配角竟然能把全家都塞进剧组,开后门是不是也是腐败 :)
大兔子张三
没看过。今天的两集依然很好看,从第一集到现在都好看,我最希望铲除的是保护伞,他们才是真正的根源
大兔子张三
他是什么来头?我也特别讨厌他,这些整容脸怎么上的电视剧?广电不是禁止这些人了吗?
c
caixia
我都烦那俩货了,我怎么三观不正啊,哭
非常时期2021
很喜欢同桌对面吃饭这场戏。
非常时期2021
他是割的双眼皮?
大兔子张三
我认为是,第一次看到这个人,眼皮太假了,脸也拉皮,远近高低都相同
B
BCBGirl
几个正派我都烦, 除了李响
大兔子张三
李响挺帅的。导演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有人喜欢反派讨厌正派
夜半_听雨
黑社会集团对社会对普通人照成危害的篇幅少了,黑白勾结,被一张无形的网罩着的生活的恐怖没反映出来
家有好宝-夏静子
好看好看,我一天5集:)
P
ParamusNJ
指导组俩更像坏人。可能张丰毅来演正气足些
C
Cathy_Bay
同意这个。张丰毅年纪不小但身材保持的好,依然一身正气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