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真香了,应该算双男主剧。能不能给坏角色颁个奖。

乾乾
楼主 (文学城)

后面果然好看起来,快追平了。这剧应该是双男主剧才对,除了几个党八股干部角色,几乎所有的角色都不错。演高启强的以前没看过他的戏,演得挺好。前期的落魄,中期的张扬,后面的老练。还有他的老婆,小弟,打手,选角都好符合人物。坏人演的比正面人物好。

 

剧情也新颖,国产剧很少有这样大篇幅讲述黑帮人物的崛起,感觉很像以前看的港片。不过一些情节不连贯,起家和变故都有些突兀,9分有点偏高,可能和国内现在的舆论环境有关。

J
Jessy99
剧过审的时候会有删减,有些剧情发展会有不连贯的感觉
数与形
前期中期都不胖,后期挺个肚子,是演员增重了二十磅还是肚子那儿塞了个小枕头?
c
chufang
是的豆瓣已经到9.0。
2
2022_2092
最佳男坏角。
桂雨1
张颂文的演技没得说,在剧里越来越好,现在对剧情无所谓,真是冲着张的演技去看的。
s
stillsingle
党八股也演出了党八股的味道,吴刚的扑克假脸太有喻意了。
桂雨1
那张脸又注水又打蜡的,他不明白老年演员靠的是演技不是脸。
s
sihuanian
应该是塞了点东西,显年纪。 张颂文的老年妆好, 发际线的后移很贴切。 但他和张译的老年妆都太老了。
s
sihuanian
就算是二十年过去, 也就是才四十五岁左右, 非常年轻, 跟两个演员自己的岁数差不多, 没有必要扮老相。
大兔子张三
演员本人肯定知道大家吐槽,这些人都上网的,整容脸大家都看得出来,
数与形
高比妹妹大十岁,二十年前妹妹上大学,现在高至少五十了。安欣当年二十左右,现在四十出头,看着老因为日子过得太煎熬
s
sihuanian
导演是香港的, 感觉此剧致敬了很多港片, 黑帮片, 无间道等。
大兔子张三
是吗?香港电演?那个蒋飞我感觉是香港人,他那口香港普通话很明显
大兔子张三
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喜欢了,哈哈哈。贴一个张颂文微博回复网友的评论

现在张颂文真的火了,各大营销号都在转发,想想他本人已经47岁,他才是最励志的

 

s
sihuanian
我昨天也想贴这个来的, 他太逗了, 回帖能显示他的阅历, 智慧和幽默, 大器晚成的好处, 有头脑。
乾乾
怪不得,黑道部分一股子港风。穿衣打扮、还有大哥的女人、小弟之类都很像。
i
ilapple
导演不是徐纪周吗?拍过很多警匪,反腐扫黑作品,国内知名编剧和导演。
非常时期2021
脸还能打蜡?
非常时期2021
上海滩?
C
Cathy_Bay
难怪了。港片里的黑帮大哥都显得有情有义的。
C
Cathy_Bay
这人真逗。做什么行当都需要脑子。这回终于被大众认可了。他到底多大年纪?希望有更多好戏。也希望有个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