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陪审团 Juror Quesionaire

小白兔和小灰兔
楼主 (文学城)

刚刚收到Juror Questionaire, 说是用来决定是否qualify as juror,其实有两个关于英语语言问题的:

1:Do you speak English language: 我回答YES

2:Do you read, write and understand English well enough to complete this form without help?

如果选NO,是不是以后就不会收到summons? 还是选NO 依然有可能被选中去做juror? 这个问题是很主观的,如果选NO,需要出示什么证明吗?或者需要去哪里接受询问或者测试看是不是英文真的不行? 我英文普通日常生活可以,但是专复杂的和专业词汇不太行。

谢谢大家建议。

久而久之
加州的表格略有不同。个人听说是选no以后还是会收到信的。就是每次都要再填回去,然后根据那次的情况决定要不要亲自去。
b
borisg
haha, me too... has been many years..
h
hhtt
如果你选择“不“,可能会取消你的公民身份?
k
kungfutea
这个不用听说,加州政府没那么智能,这次填no下次还会来
S
Shanghaigirl98
你不要吓倒双兔哈。

B
BeagleDog
你只要回答问题就好了。问题不是你能否独立填写这个表格?jury duty也没什么可怕。去了也不一定选上。
L
L1
我上个月去了,等了10分钟,人到齐后说:今天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大家现在可以回家了

坏消息是大家当不成陪审员了,12个月之内都不会再找你了。

h
hhtt
有没有给钱?我这里五年前是17块一天。
s
sac
你那里富啊,我只拿到6块钱,还不够我停车的
大阿牛
我20多年前干过一周的jury duty,一天补贴25刀。工资照发。
s
sac
没事的,即使选上也没关系,有些案件你可以不参加
N
Njloan
我们补贴停车费的
小白兔和小灰兔
拜托我是很认真地来问的,不要开玩笑了,英文巨烂无比的公民遍地都是
小白兔和小灰兔
你两个都选NO,然后从来没收到过summons?
小白兔和小灰兔
如果不回复会怎样?他们继续发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