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NYU上学想在纽约买公寓,大家有什么建议

M
Massy96
楼主 (文学城)

女儿在NYU上学,今年大一。毕业后估计也在NY工作几年。想在学校附近买公寓,自己住并且出租。第一次在NY买房,大家有什么建议?学校附近有不少Studio和1bedroom公寓在卖,2bedroom是不是更好?NY没有什么朋友,到哪里去找好的agent?要不要找lawer?

G
G&G妈
大学附近的房子都是按房间数收租金的

1000尺3个房间比1200尺两个房间租金高一截。明白这个道理,你就知道怎么选房子了。

香香生煎馒头
你多看几次就知道了,娃也一样。他们学的飞快。
W
WHATLOVE
还是自己住安全,买studio或者1b1b
越王剑
NYU 还是住学校里面比较安全

没事儿别往外跑。

h
hhtt
NYU没有什么在校内的宿舍,都分散在曼哈顿,宿舍也是小的不得了,为了这个,我们让儿子放弃NYU。它没有美国许多大学那样的校园。
D
DD2020
人家已经上了!我觉得在下城买个小的以后出租也不错。
D
DD2020
我就买1bedroom不会买studio。因为一卧可以租给小两口,单身还有两个学生。自己住也宽敞一点。离地铁近点好。
M
Massy96
谢谢你的建议,我也是这么想的
i
iamfouryear
NYU 校舍也 有单人间的, 不

小 哈:-)

i
iamfouryear
曼哈顿 的apt , HOA 都 超高 ($700-$1500 /monthly) , 可以

买去 河对面 的 New Jersey ( HOA< $400 /monthly) , 20 分钟 path 到 NYU  

s
slow_quick
纽约传统上过户要有自己的律师。你budget多少?纽约曼哈顿看得上眼的房子,动辄上米

这个是指one bedroom condo。studio 低一点。co-op 低一点但每月费用高许多

参考 streeteasy listing

https://streeteasy.com/

曼哈顿投资condo回报不太好,不光要注意房价,还要注意买下后维持费用(property tax and HOA fee),仔细想好了再行动。

我在曼哈顿有个小condo,是怕将来买不起留着的,600 多sqft,很普通的。目前大概值1米多一点,property tax 9千多/年(每年都涨许多),HOA 7百多/月(基本上每年涨3%左右),今年修外墙,一下子capital assessment 就是6千多,老房子常有这些事,比如修电梯什么的。租金好不容易从许多年前的3千多/月爬到4千/月,新冠以来一下子又跌回3千2/月。去除各类开支基本没什么进账。

 

在实话实说
如果太多米可以买,不然没意思
s
slow_quick
上个学住那么远,耽误了学业不划算
i
iamfouryear
哈哈, 怎么会耽误学业呢 ?住在NYC的50-60多街,坐地铁

到NYU,跟住在NJ河这边,去nyu的距离是一样的,NYU有不少 二年级以上的学生住NJ.

 

 

从税务角度来说,住在曼哈顿里面,要交extra的city工资税

S
Shanghaigirl98
请问你的预算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