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除了大家说的很多优点,还有一点就是编导的细节关注,人物故事前后自洽,做的事说的话符合各自人物的人设,背景

最爱娃娃菜
楼主 (文学城)

不是想怎么编就怎么编,想这人这个情节里要变成哪样就把TA写成哪样,没有一致性,没有自洽,让人物完全为制造情节冲突服务,不是人而是编导的工具。

这一点就能给现在的国剧编导们好好打个样儿~~

 

最新放出来的剧集还没看完,发现夏夏演的不错,活脱脱的一个村里不善言辞的质朴小伙模样。

以前只看过刘亦菲的金粉世家和木兰,这剧对她有了不同认识,是个与众不同的美女演员。

夜半_听雨
连剧里的“四小神兽”的台词、行为都充满了孩子的天性,真实又可爱
P
Phoenix16
难得一群有趣又可爱的灵魂聚在一起,长得也好看。没有三角、四角恋,没有明争暗斗,没有对红豆美貌的嫉妒恨。
P
Phoenix16
这个世界美貌的人有,但可爱又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再加上颜值,更是稀有。
最爱娃娃菜
是呢,言行都在各自人物里,很难得。这剧妙在似乎一直在描绘人间美好,却又真实得如身边发生,多少相似话和场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P
Phoenix16
剧里的每个人都自然而然的绽放着善意。祖孙,父母和子女,闺蜜,邻居,大妈之间,发小,有风小院的租客…
最爱娃娃菜
能让人对着屏幕笑出声来的剧,能细腻得俘获人心的剧
P
Phoenix16
是啊,正是这些温暖和美好的人文力量让红豆选择回去创业,单凭爱情还无法让红豆放弃城市生活,否则我们观众都不买帐。
安哲
喜欢四个孩子,尤其是哭戏,好自然,不像演的,哈哈
安哲
夏夏演得好,淳朴而羞涩,度把握得特别好
楚悠悠
温暖平和可爱的环境,没有一个反派,可以说是田园牧歌,也可以说是乌托邦。
最爱娃娃菜
度这个评价很是准确
最爱娃娃菜
如果完全是没有烟火味的乌托邦,恐怕这剧也没有这么多的受众吧
T
Tiger666
呵呵,不是有一帮人去围攻许红豆吗?哪里是乌托邦?
大兔子张三
他长得也不错
安哲
很清秀的长相
出门在外7788
挺喜欢夏夏和他姐。
楚悠悠
我喜欢许红豆,也喜欢这部电视剧,看着非常舒服,也想去云南旅游,不过人聚居的地方就有纷争,不会想象得太美就是了。
T
Tiger666
+100!
C
Cathy_Bay
忍不住了,这种半商业化的农村坑人最狠。既不讲究商业市场的合约规矩,又没有了农民的淳朴,还经常无视法律。这剧宣传的是假象
T
Tiger666
这剧的主题好像不是在宣传的是半商业化的农村吧?
山核桃酥
后面谢之遥拒绝了新的投资大佬就是不想云苗村变成那样子
最爱娃娃菜
看剧时的关注角度不同吧
最爱娃娃菜
是吗?还剩几集没有看完。这样的话还要再给编导点个赞,想得周全,剧中表现出来的观点都很正,难得
湖畔仙株
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