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深蓝者专辑第四首歌《洪荒剧场》历经548天蹉跎终于面世!这首歌像一部华丽的歌舞剧,恢宏大气,跌宕起伏!

L
Lillia5333
楼主 (文学城)

《洪荒劇場》

這首歌嘗試全新曲風,製作人在編曲上加入歌劇的元素,配樂采取節奏感强的現場樂器編排,增加厚重的層次感及旋律的流動性。結尾處一大段吉他SOLO輔之以歌手從淺吟低訴到放聲疾呼,將音樂性融合劇幕表現方式,層層遞進展現入戲、沉浸、掙脫、撕扯、融合的多重情緒。

洪荒劇場,亦是人間劇場。人生好似大夢一場,在這趟從不歸返的旅途,我們好似劇中人,不由自主的扮演各個角色,幕開幕合下,上演愛之洪荒和海之無垠。

歌名 Song:#洪荒劇場 Primordial Theater

歌手 Singer:#張哲瀚 Zhehan Zhang

作詞 Lyricist:張哲瀚

作曲 Composer:黃賈杰

出品方:上海冉以音樂傳媒有限公司

Youtube link: 
https://youtu.be/wGGAVwv6tG4
 


 

L
Lillia5333
张哲瀚是在唱一首生命之歌!这首歌表达了他对生命的直觉,对人生的感悟,和他不愿放弃的执着!

音乐响起,大幕拉开,被冰封的情绪,在这剧场,如开闸之水,汹涌而来,夹杂着苍凉和嘶喊,更有对这世界的再一次挣脱。人生如梦,却要在走一趟中尽兴和迷恋它的每一章。迷恋不是痴迷不误,而是看这红尘滚滚,看这地老天荒。

 

你在台上,我在台下,我在台上,你在台下。都是人生,都是剧场,名叫洪荒。

 

我为你鼓掌,为你拍手叫好。

 

 

 

 

皮豆豆的娘
和前三首又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气势磅礴,好像听了一部音乐剧!
9
95095
张哲瀚真是开不完的盲盒,总是在挑战无限可能,又一种曲风,像远古荒原上传来的声音,尽显实力唱功
宁琴
忧伤的晴朗,游侠,途和这首洪荒剧场四首歌风格大不相同,每次都带来惊喜
9
95095
好适合洪荒时代背景的大舞台
平安是福123
挑战各种风格。这首歌像坐在大剧场听歌剧的感觉
h
huangyu001
这首歌500多天前就应该在没有发生的演唱会上首唱

因为813那场灭顶之灾,这首歌尘封了500多天。这首歌气势磅礴,加入歌剧伴奏,伴唱,非常适合演唱会现场听。

这首歌的歌词也写得非常好,我的理解洪荒剧场,primordial theater 写的人世间这个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这个从洪荒时代就有的舞台。你,我,他都在这个剧场中又是观众又是演员。里面有野兽,小动物,有猎人,有寻找保护小动物的善良人,问猎人有没有看见小鹿,有机械心脏不知道有没有灵魂的人,有接受命运剧本安排的人,有不甘命运安排我命有我不由天的人。每个人在这人世间的剧场看别人演戏,同时也演绎自己的人生。

凤凰阁
张哲瀚的洪荒的确好听,不愧是音乐剧专业出身!!!

叙事诗般的开场, 太震撼了,致你和我和他---洪荒剧场,词一句一句开始到结束, 一个故事起伏跌宕,精彩震撼人心!!!

楚悠悠
好棒啊!介绍说上海的音乐传媒公司出品的,张哲瀚正式回归了吗?
J
Jiangnanyi
洪荒剧场这首歌挺难唱的,音域跨度很大,张哲瀚演绎得很棒,游刃有余

这首歌有点诗史的感觉,像歌剧里面的主题曲,气势磅礴,叙事性很强,配乐超赞,挺适合演唱会的。张哲瀚的进步令人惊叹,高音很平稳,轻松又悦耳。深蓝者已发的四首歌,张哲瀚合作作词一首,单独作词两首,单独作词作曲一首,尽显才华。这个年轻人真的很赞。

平安是福123
国内恶势力还在继续打压他,但恶势力的手够不着的地方,他在闪闪发光。希望国内能在不远的将来,让法律能给他一个公道吧。
L
Lillia5333
Sadly, 张哲瀚的诽谤官司还没有结果。他在国内各平台仍然遭到恶竞者及其背后恶势力的围追堵截。

他的音乐作品目前只能在国外平台发表,但发表作品已在国外取得不俗成绩,令人骄傲。

期待今年法律能还他清白公正,恶竞者被依法审判。

h
huangyu001
国内还是不能发行这些歌,只能海外发行。

但是海外发行也是要当局批准的。国内维权回归之路漫长艰辛。

h
huangyu001
没见有歌词,贴一个

v
valore
很震撼。张哲瀚的人生剧场是传奇
当时已惘然
国家层面不给发声平反,法律和演艺圈的运作都很困难。相关的人士再有同情心,搭上自己帮助他的可能性很小
皮豆豆的娘
是的,被打入最最黑暗的谷底,还能挣扎着努力开放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花。坚强又勇敢的男子汉!
团圆
估计快解封了。歌很好听!
平安是福123
希望如此!任何行业都应该给优秀者足够的发展空间,国家才能越来越好
平安是福123
说起来真是滑稽,“据网友爆料”能被媒体用来做证据以此配合行业恶性竞争,黑白颠倒的世界越来越看不懂了。法律为权力服务

没有是非,只有权力和金钱

楚悠悠
他这个事情太冤太莫名其妙,到底哪个层面哪个部门封杀的,有没有权力封杀,为什么法律无法运作。
楚悠悠
Well said! 被打入最最黑暗的谷底,还能挣扎着努力开放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花。
平安是福123
国家层面没有哪个部门封杀,有人去问了广电,文旅,都没有封杀。目前看是演出行业协会参与了行业恶性竞争,法律无法推进,可能是
平安是福123
因为钱太万能了吧。
楚悠悠
如果广电和文旅都没有封杀,那他就找熟人演戏出作品,总有人不畏黑暗敢于用才吧?
当时已惘然
你想的太简单了,资本用他也是要有回报的。张哲瀚现在这种不明不白的状况,即使拍戏有关部门敢不敢让过审,放不出来投资就打水漂

官场的人随大流无过,跳出来顺应民意是要但很大风险的。

平安是福123
你敢想象为了构陷他,文旅出版发行了20年的一本日本旅游书一夜之间全国无影无踪吗?焚书坑儒的现实版。黑暗势力不知道有多大呢
皮豆豆的娘
其实圈里圈外一直有正义的人帮他,但是要毁掉他的势力也足够强大,期间各种匪夷所思的操作,不敢相信是21世纪所谓的文明世界。
平安是福123
确实匪夷所思的操作太多了,不知道张哲瀚何德何能让它们这么怕他
平安是福123
圈里的勇者太少了,懦夫居多。剧里大义凌然的人,剧外或者狼心狗肺或者唯唯诺诺,可叹,这件事后已经没法看国产剧了

好佩服当年香港演艺圈联手抵抗恶势力

侃就侃一侃吧
这首歌非常耐听,每听一遍,都有新的感受。

充满了画面感和戏剧冲突感。大爱张哲瀚写的这首歌词。

w
whiting
太喜欢这首歌了, 磅礴大气!歌词写的太好了,一年半前写的歌词,竟然契合现在的处境。
w
whiting
现实版的焚书,当时太震撼了,想不到这种事还能发生在当下这个时代
w
whiting
经过500多天的等待,终于听到了这首歌,终于知道了是哪两个字,“归返”,唯愿张哲瀚早日归来,重返属于他的舞台
侃就侃一侃吧
画皮般的作恶者,浓妆艳抹,扭捏作态后面是青面獠牙的狰狞。

恶行人性的贪婪狠毒至极也不过如此吧。

w
whl5
他当时也知道被打压,但没想到会被无须有的罪名社死。他写了很多首词,都是有感而发。这首歌惊艳又震撼,而且唱的荡气回肠!
w
whl5
而且张哲瀚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演员,也是一名作词作曲演唱具佳的音乐才子。他的自强,自救也堪当楷模!!!
夏日梅生
500多天后终于听到完整的歌,希望以后能有个访谈讲讲前后演绎这首歌的心态变化
w
whl5
从未见识过的人性恶!所以更敬佩张哲瀚的孤勇、倔强、披荆斩棘!他的才华在黑暗中也发光发亮!他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期待!!
w
whl5
好喜欢听他的访谈节目!期待!!!
流浪的心灵
好听!!!
老树梢
好听,他的才情一如既往的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