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精彩,到21集除了稍许bug还是很好看。这次张颂文大火,好多热搜,其中一个笑死了: “建议查查张颂文,不像演的”

水调舟头
楼主 (文学城)

从隐秘的角落认识张颂文就成为他粉丝了,影视坛我可能是最早发过他的主题帖的。

这剧的看点就是他了,就希望他成功,把程程和莽村的都干掉,不希望警察抓到他。他和陈书婷演得伉俪情深,珠联璧合,这两口子绝配。

b
blueberry01
的确,这个坏人演得都不想让警察叔叔抓到他

 

不过他是有命案的

最爱娃娃菜
张颂文身上自带烟火人情味儿,演多恶的都很不起来他,从隐秘到心居里的展翔,看见他就不由自主的心软,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水调舟头
没错,他演得真实接地气,让人喜欢。心居他也演得好,有人说他是暴发户没文化,我还替他辩解来着 O(∩_∩)O
J
Jessy99
张颂文这部确实演的好,角色人设也容易出彩
非常时期2021
陈书婷的演员演得很不错。
非常时期2021
我看着他眼熟,原来是展翔
非常时期2021
那两个老坏蛋刚开始我以为是同一个演员。
s
sihuanian
因为他对亲人, 情人 和有恩于他的人充满了爱, 而不是对谁都恶的机器, 是一个有感情, 重情义的人, 当然他犯法了, 但

但是他是个多面体, 复杂的个性。所以有魅力。 国剧这样写反派的不多, 所以大家觉得耳目一新, 觉得有意思。

 

大兔子张三
第一次知道张颂文,演技超级棒,第一次知道高叶,也非常厉害。全员演技派,而且剧情好看

虽然我讨厌演员动辄上热搜,但像张颂文张译这样的演员上热搜我很喜欢

s
sihuanian
是不错, 配得上强哥, 压得住强哥, 强哥的贵人。个子也比强哥高。
C
CarriePanda
确实厉害,真的不像演的。
C
Cathy_Bay
哈哈,我觉得党应该把他纳入麾下委以重任,至少外交部发言人。怎么不记得他演过隐秘角落?记得心居。那个人物很难驾驭。
C
Cathy_Bay
跟对手里那对台湾特务一样,不希望被警察抓到
s
shamrock100
最后弃暗投明,皆大欢喜, LOL
大兔子张三
找到一个评论

哈哈哈是有点像

水调舟头
既漂亮又有女人味,相比之下孟钰像白开水
水调舟头
外交部发言人,太逗了!隐秘角落他演朱朝阳的爸爸,第一次出场是在打麻将,那场戏成了经典
h
huangyu001
狂飚是少有的我一天连看10集到半夜还想接着看的剧

去年所有国剧基本看到不到结尾,狂飚开了个好头。

水调舟头
我是用上周末两天给追平了。
i
ilapple
也是《隐秘的角落》注意到的他。亦正亦邪,可以演绎多种角色。张颂文还真的扮演了外交官:

 

 

h
haoyu111
没错,打麻将那场戏,当时还想,这个十八线演员演的还挺不错。以前从来不知道。
i
ilapple
很有气场的女人。希望她能有机会演主角。看她年轻时的照片也挺漂亮:

 

11年北电刚毕业不久和同学合影

C
Cathy_Bay
描写的真好。陈书婷出场,安欣动容的表情变化,我以为他爱上这位大姐了
C
Cathy_Bay
干瘪的如芦柴棒
夜半_听雨
吴红枚和陈书婷完全迥异的两个角色,她演的都入木三分,让人印象深刻
水调舟头
啊,她是演吴红枚的,你不说我根本没想到!太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