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开始回忆文革时期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王子文登场了,她演技还可以,就是满脸的医美痕迹太明显

这段史强也蛮好笑

还有这段我也很有感触

【三体】【狂飙】是我现在实时监控的剧,【少歌】弃了

 

 

 

自在我心
没想到文革里这些剧情居然大部分拍出来了,除了叶文洁父亲的死做了美化处理,没有把书里血腥场面拍出来。
F
Forge
王子文应该没有整过,从一出道就长这样,应该是随着年纪增长面部骨骼感更明显的原因

话说这一集一集的放,实在等的心焦

s
sihuanian
没拍父亲的死是败笔,没有这些诱因, 没法解释叶文洁对人类的绝望和外星人改变地球的决心。
s
sihuanian
王子文做了个填充, 样子没变, 年轻了不少, 很成功。 她长得小, 有时撑不起大女主。
乾乾
少歌我拉着把无心看完了。狂飙分这么高,要看看一看,三体先放一放。
J
Jessy99
这个填充,不是最后就肿了僵了?
s
sihuanian
肯定有副作用, 但是马上就焕发青春了, 对女演员有诱惑力。 章子怡就没做,能看出有点老态, 二难。
s
shamrock100
少年歌行结尾不错,从头燃到尾。我居然觉得小一辈演得最好的除了无心是赤王萧羽。
乾乾
剧还是好看的,特别前面部分。后面男主戏一多就不好看了,看到最后也没GET萧瑟。
J
Jessy99
中国最有名的几个女明星,章子怡徐静蕾赵薇都没整,女明星眼光还是放长远些
为人父
读寂静的春天那段有点太扯了。文革戏拍的太概念化了,这和大刘没有文革经历有关。
E
Elnino
狂飙很不错。三体拍得老套了,感觉有点儿追不动。
大兔子张三
我直接看了最后一集,还是无心演得最好长得最好。三体不如狂飙好看,

萧瑟最舍不得的还是无心,哈哈哈哈哈哈

 

C
Cathy_Bay
男主最差,其他都还好。
非常时期2021
我估计她们都整了,只是程度不同,以后医美估计会和买化妆品一样稀松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