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12集,糊涂了,师傅曹爽不该是内奸啊

数与形
楼主 (文学城)

当初安欣护送陈舒婷回来时改变路线,是师傅去车站接的陈,如果师傅是内奸,怎至于老高他们去撞安欣的车扑了个空?

还有,安欣去外市抓重要证人时是从师傅手中拿到的介绍信,如果师傅是内奸,他怎会不通知黑老板或阻止安欣?

但是,最后一场曹爽一见到黑老大,黑老大立马吆喝,曹爽,杀了他。看他俩互动,好像他们是旧相识,曹爽早就是黑老大的打手一样。

咋回事?

唯一的解释是:曹爽是临时变成了内奸,以前出卖卧底安欣的另有他人。

大兔子张三
这里我也没想通,没有交代师父因为什么才成为内鬼,临死前那句话似乎包含着遗憾

感觉这个人物不是坏人,徐江也不是他开枪打死的,他就这么不明不白地死了。唯一的作用就是救了高启强,可是高启强也带上了帮手,你一说我才觉得没明白

夜半_听雨
这事之前有个曹爽和孟局晚上躺着聊天的镜头,聊的就是关于曹爽前途的事,当时觉得有点突兀,现在想想,有点怀疑孟局了
大兔子张三
啊?!!!我一直都认为孟局长和安局长是好人,不会吧?
夜半_听雨
那次夜谈好像个伏笔,我瞎猜的啊:)
s
sihuanian
是内奸, 深潜的, 都当官了。 他也不能什么信儿都报, 那样太容易暴露了, 潜伏不了那么长。
落英如雪
不是说上面许诺给他升职吗?尽管如此也挺突兀的。
大兔子张三
有道理,你一定是谍战剧看太多,具有反侦察能力
大兔子张三
或许后面剧情进一步深入能解释他为什么是内鬼?
数与形
抓证人这事太重要了,摆明了一旦证人被抓黑老大就会完蛋,这么关键的消息不报还要他何用啊?

不但不告诉黑老大反而帮着安欣。

s
sihuanian
是个bug吧,呵呵
L
LengXiao
这俩中肯定会有一个内奸,也许全是。
数与形
孟局更可疑,要是他俩中的一个,出卖从小看到大的安欣,差点害死他,太狠了
L
Lucky_man
GCD= Mafia?
C
CarriePanda
师父不是叫曹闯吗?
数与形
看到19集,孟局的嫌疑排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