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着笑,屏住气在追看《纵有疾风起》它真是部好剧深刻而感人!剧情曲折精彩!台词生动幽默!它轻松诙谐地探讨了人生中复杂难解的

心流
楼主 (文学城)

它轻松诙谐地探讨了人生中复杂难解的夫妻情, 父子情, 友情... 触动大, 很受启发! 妙招多, 这就准备去练兵! 哈哈

贴上"樱花影视"的链接 https://m.yhvod.net/play/98897-0-0.html

 

最爱看谍战剧
好看, 它真的是 靳东的又一部好剧!!! 演的真棒, 炉火纯青!
心流
《精英律师》里的田雨, 孙淳《林深见鹿》里的贾宽(岳旸), 阎帅(王梓权), 刘映霞(张瑶) 都在这部剧里, 演的真好!
J
Jessy99
看了几集,田雨太会搞笑了,靳东也被带起来了,田雨瘦了更有喜感了
J
Josey
这部戏比林深见鹿好很多, 剧情比较有意思。
心流
是的, 他胖瘦都可爱!
心流
和妳有同感!
心流
他与倪大红的父子情演的很感人!
L
LengXiao
确实不错。除了楼上几位提到的演员,对烁雨这位小演员也很深刻。虽然只有一点点戏但演得恰到好处,非常真实。
出门在外7788
看了一个开头,好像还不错,可能会看。跟黄晓明的危机公关比,哪个更好看一些?
L
LengXiao
个人觉得此剧略胜一筹。
C
Cathy_Bay
公关危机根本看不下去,太浮夸。这部剧还可以
Y
YaoFaYan_919
大家都说好准备看一下,靳东宋佳田雨都喜欢
出门在外7788
靳东的伪装者很精彩,还有他的滤镜,打算来看看这剧。
C
Cathy_Bay
没有伪装者好,但在近期靳东的剧里算是最好看的
心流
备上爱吃的小零食, 边吃边看放松一下自己
心流
好巧! 我也准备去看黄晓明的危机公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