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傻啊?在美你买房子每年你不交1。5%的地税吗?白住?你以为你象川爷能白住40年不用交一毛地税给政府?

农业砖家
楼主 (文学城)

70年乘上1。5%等于多少?每年地方政府还要涨上一点地税还没给你算上,70年你不也要赔上一栋房价?切。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五刀口
2 楼
来我们亚特兰大吧,62岁以后,地税减半
希望17
3 楼
加州更好,prop 13,每年地税1%,关键是房价估值每年最多长2%。早买的现3-4百万的房子只按1百万交。

Proposition 13, the annual real estate tax on a parcel of property is limited to 1% of its assessed value. This "assessed value," may be increased only by a maximum of 2% per year, until and unless the property has a change of ownership.

农业砖家
4 楼
不是半税,而是在学校税上减半,因为你没有小孩再用当地学校系统。
清漪园
5 楼
美国还有这么幸福的地方?
希望17
6 楼
50年代2-3万买的,现在2百万,但交的地税就几千。
农业砖家
7 楼
能把升值的事放一边吗?你是不是70年后将一栋房子的价值交给了政府?
希望17
8 楼
capital gain 20%。加州最高再收13-14%。遗产税另说。
五刀口
9 楼
对,差不多
五刀口
10 楼
对呀,不是所有的郡县
润涛阎
11 楼
我们这里的地税最低的区0.4%不到啊,最高的富区也只有0.8%。谁会交1.5%的地税?就是高尔夫球场旁边4居室的豪斯也就30万
d
dell_dell
12 楼
有道理,全国交1.5的有的是,有比1.5高的也有低的。
m
manhan
13 楼
中国大陆的房子不每个月交物业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