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被处罚,主要原因是日本不肯认罪;

最接近太阳的人
楼主 (文学城)

按网友的意思,本来已经翻页 了,由于日本不肯认罪检讨,所以我们只能处罚老师了.

 

不换肩200
这是什么gp 逻辑!
白云蓝天
事实上日本首相都以不同方式向中国作过道歉,也许不够诚恳,但这并不等于他们认同侵略与屠杀,深度地纠结这个有意义吗?!
立竿见影-1
现在的问题是在学生中安插“监督员”,只要学生告,立马处理。老师即便重复决议内容,说毛泽东有错误,也肯定有人告,你信不信
白云蓝天
鼓动全民举报,说话一不留神就遭开除、毁人一生前程,这正常吗,尤其在个性自由成为世界趋势的情况下?!
不换肩200
连质疑都被打压,老师以后就只能照本宣科了,谁知道哪句自由的发挥不会成为被举报的由头。
老商
就是这样 !
白云蓝天
这世道已经万马齐喑得连习大粪自己的话都遭到种族主义战狼们的围攻,还有比习大粪这种做法自毙更可笑可悲的吗?!
老商
所以我们只能处罚老师了!,,,因为你没办法去处罚日本,
立竿见影-1
让学生时时刻刻盯着老师,随时准备报告老师的“错误言论”,这是一种什么精神?据说这些学生还拿津贴的,入党也快。
s
speedingticket
公开场合和私下讨论是两回事,这个老师是在课堂上公开场合讲课,讲的不对,学生必须报告
白云蓝天
学生的举报是政府鼓励出来的,而开除老师也是政府所为,这种现象混账到了透顶,而一切都是当今习政府造成的。
老商
哈哈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疫情期间要封城,日后要封口,
老商
"举报"就是入党申请书。
s
speedingticket
不需要任何人鼓励,每个学生都有义务报告那些上课的时候不好好讲课,却胡说八道的老师
X
XYZ94538
当然不能质疑,这不是学术讨论,这是教学,必须按照教学大纲授课,不能带有日本军国主义的观点。
白云蓝天
没有政府的鼓励与支持,这些举报的Nao残小人哪敢,马上成为千夫所指。老师发表意见,可以讨论甚至批判,让人讲话天塌不下来。
白云蓝天
而习大粪变态般地封人之口,原因就在于他所做的一切都是荒谬绝伦的,让人讲话,他一天都混不下去!必须明白这一点。
X
XYZ94538
不按教学大纲授课,而按日本军国主义思路引导学生,完全违背了学校和课程的教学宗旨,开除教职是轻的。
p
puyh
+1,老师讲错了学生还不能啃声了,否则就是什么告密,什么混蛋逻辑。
有言
白云兄,看看都是什么人在这个议题上兴奋的不得了。-:)
p
puyh
他被习弄出病了:)))
c
chufang
靠拢组织。
X
XYZ94538
在德国的学校,教师为法西斯翻案不仅被开除,还会上法庭审判。
有言
唉,执念深!以前有网友强烈质疑习连任是倒退,但也只是这点而已,可以理解。-:)
不换肩200
如果你的脑回路没有生锈,如果你还有一点独立思考的能力,就应该明白她没有站在日本军国主义立场上说话。
不换肩200
她没有否认日本屠杀的反人类罪恶,她只是对屠杀数字有所质疑,这是任何稍微有点学术精神的氛围都应该接受的。
不换肩200
你说她站在日本军国主义立场说话,请指出究竟指哪句话,如何认定。如不能论证,你就是在胡说八道。
白云蓝天
你难道到现在还没发现我的特点,就是坚持真理,你如果发现本人哪里说得不正确的,完全可以讨论,而不是指摘跟谁的意见相合。
白云蓝天
而且这个议题不值得讨论吗?你支持举报吗?你支持仇日吗?
白云蓝天
我看你才病得不轻!为了维护一个傻子,一个小丑,就可以把道理与道德完全抛弃!真为你不值!
X
XYZ94538
NTM的胡说八道,她本人在课堂上说她的导师在京都大学留学时日本教授的观点,既法西斯军国主义的观点。
有言
他们要点是:1)和日寇站一起。2)反共。-:)
k
kai2002
高实在高
不换肩200
放你M的G屁, 日本教授就一定是法西斯?只有无知 蠢 货才会有如此的逻辑。
w
world1peace
她被刑拘了么?她能去其他学校任教么?比如日本人在中国的日侨学校
最接近太阳的人
哈哈.
X
XYZ94538
日本法西斯的余孽!
有言
白云兄坚持真理,非常相信和赞佩!只是在有些情况下感觉太偏激了,滑入了魔道。-:)
白云蓝天
本人从不会偏激,本人是说好说坏毫不保留,绝不多说少说一分。替你感到很遗憾,居然对习这个千年祸害远没有足够认识能力。
白云蓝天
就事论事,你这才是偏激之论。他们反共不错,但在这个问题上,你明显地比他们糊涂得多。而他们把习与毛扯在一起,这是他们的错误所在。
不换肩200
又露出了恼羞成怒的idiot 丑态,哈哈。你总是陷入自己的陷阱,是因为你的无知。
湘水北逝
彼此彼此,文革余孽!
湘水北逝
看来毛左们也有派别之争:)
X
XYZ94538
为日本法西斯残暴罪行辩护的人都不是好种。
m
manyworlds
美国学校里都是这么干的呀,去看看奈飞网剧the Chair里白男教授在课堂被学生拍下纳粹手势的视频后的遭遇吧,不愧是灯塔国 LO
b
brotherbear
她是在讲课,不是演讲不是做学术报告,内容也完全是一派胡言,不够格当老师。
p
puyh
哈哈,你就是真理,整天泼妇骂大街似的就是道德,不同意你这种表现就是维护别人,这就是你所谓的讲道理?
p
puyh
如此偏执还不自知,自己觉得天下无敌了,全世界唯他独醒:))
白云蓝天
骂祸国殃民的国贼是泼妇吗?!国贼人人得而诛之!所以我说得一点没错,你为了维护祸国殃民的国贼,不惜完全抛弃道理与道德了!
白云蓝天
本人前前后后的跟贴都在讲道理,你一上来什么道理都不讲就给人定性,骂人有病,我看你习大粪思想学得实在太好了!继续逐臭吧!
p
puyh
提醒你,要学会就事论事,不要把对你这种行为的意见和什么政见联系在一起,别为自己的行为找冠冕堂皇的理由
p
puyh
你的这种行为和那些骂毛的差不多,无非就是你骂现大粪,他们认为他们是骂前大粪,不是已经有人跟在你后面学你开骂了吗,你是不是很有成就

侮辱和谩骂不是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