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部刑侦剧《平原上的摩西》上映,有董子健和海清。

c
chufang
楼主 (文学城)

c
crabtree12
三集看完了,还行。有点像加长版的文艺片,节奏比较慢。董子健第三集才出来。后面看怎么破案了。
c
chufang
是,磨磨唧唧的。
J
Jessy99
太文艺了,文艺电影的调调,背景声音太嘈杂
V
Vbaby
一般,在迷雾剧场系列里排不上前几
V
Vbaby
看样子不以破案为主要剧情,就是一个悬疑剧
M
Mondo
海清演戏比梅婷好看多了,怎么梅婷那么有名?
湖畔仙株
两人气质完全不同
o
oasishope
我知道好多人不喜欢海清,觉得气质俗,梅婷是鼓眼睛黑眼圈,两个人都有代表作,演技都OK, 现在都不惜形象拼角色

两人都是南京人,南京女演员中倪妮的气质比较好。 

梅婷的《父母爱情》很好看,豆瓣9.5高分。

i
ilapple
她俩名气不相上下,算青衣那一拨里演技不错的。巧的是梅婷演过电影《平原上的火焰》里庄树的妈妈,跟海清演的是同一角色吧。
C
CarriePanda
年轻时,梅婷是大美女,海清就是一般人长相。演技两个都好。倪妮不是南京人吧。
i
ilapple
此剧改编自双雪涛的获奖同名中篇小说。电影版由周冬雨和刘昊然主演,更像是文艺片风格,不过至今未公映。

小说中加入下岗潮、严打、文革等时代性事件,同时采用复杂的拼贴式叙述方法,力图在片片拼图中不只讲个人和家庭的爱恨情仇,更折射出更广视角的东北甚至中国景象。

i
ilapple
倪妮是南京人,也是南京传媒学院毕业的
大兔子张三
原来有这么多电影没上映!
出门在外7788
海清演过很多各种不同的角色,也得过不少奖,她的电视收视率都不错。她不炒作,比较低调吧。
o
oasishope
看了一下两人得奖都差不多分量,都得过一次飞天奖 金鹰奖,电影金鸡百花奖主角配角都提过名但都没得奖,梅婷还有个开罗国际电影

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和华表奖,稍稍多一点点。 梅婷48岁了,大海清两岁,都是167cm, 从小都跳舞出身。

冬天7878
看了一集,太墨迹了,海清演的这个角色看着真累
出门在外7788
原来梅婷也是南京人啊。海清是大户人家出身,其实她比梅婷耐看。梅婷不是鼓眼睛吗?脸也比较大一些。
i
ilapple
听说新领导可能放宽审查,希望被压的尽快抬出来。拍了又不让过审太可惜了。
湖畔仙株
听起来不错
出门在外7788
我好像没看过梅婷的电视剧,海清演的生活剧看过几个,是我喜欢的剧类型,蜗居,小欢喜,张卫国,收视率都不错。
C
CarriePanda
梅婷刚开始的血色童心,香樟树,前几年有父母爱情都很好看
C
CarriePanda
现在都人到中年了,看年轻的模样,梅婷甩海清十条街。海清就一路人长相,当然路人也可以耐看,LOL
M
Mondo
确实,记得那时很漂亮,可惜演技不长进
出门在外7788
都没看过,也没听说过。
o
oasishope
梅婷出道早,为了和张国荣演的电影《红色恋人》从中戏退学,后来有和陈道明王志文《手机》和刘若英《新结婚时代》娄烨的《推拿》

还是有一些不错的作品的。 她也算情路不顺,为了前夫拍电影全部身家搭上血本无归,还好及时止损离婚得早。李小冉和她前夫纠缠那么多年怀孕逼婚都不成,最后也是分手嫁别人了。文艺范却没担当的男人吸引文艺女青年但靠不住。 

出门在外7788
手机我看过,张卫国里她也算客串了一下,愣是没一下想起来。她的前夫那件事比较有名。
O
Overthink
會是得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