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第27集,千金台 (比预期差不少)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凑合看吧,离精品差了5条街

27集 导演想弄个权谋大戏,模仿【琅琊榜】逼宫层层递进,但是完全没有达到效果,哪里都差口气,甚至最后宴客变成葬礼我都不感动,觉得被骗了。萧瑟石头刻字拍的那叫什么玩意儿?哪怕给点特效呢。

萧瑟这个天之骄子是别人口中说出来的,他个人完全没有展现出来这个能力。这么多人守护他是因为琅琊王功德无量,而他在关键时刻替琅琊王辩护被贬,从头到尾我都没看出来他本人何德何能。请出太师国师两大国之重臣理由显得轻飘飘,【琅琊榜】小王爷请出黎老先生、梅长苏一边烤火一边等,看似胸有成竹却依然紧张的情绪把握到位,导演拍出来那种紧张压抑的气氛。【少年歌行】差远了……
我不该对标【琅琊榜】

两个老头看上去像饱读诗书的

 

 

 

老树梢
总体而言喜欢前10集
乾乾
男主演不出那种表面平静,内心翻滚的状态,情绪转换几乎没有。除他之外,唐莲无心雷无桀的重头戏都不错。为什么选他当男主?
大兔子张三
天知道!他还有一部古偶剧待播,依然是主演,他演了很多无名剧,这部突然火了才发现

此人,不会演戏典型流量负面代表,这些人很多,也在努力工作,生活不易,雷无桀唐莲的扮演者都上过艺校,比完全没有任何功底的李宏毅强多了。

那些无名小网剧也有很多人竞争,导演、编剧、演员、幕后都等米下锅呢

大兔子张三
我喜欢刘学义的无心,贴两张花絮动图,他自己亲自上阵不用替身,比大量替身剧好看多了

 

大兔子张三
越来越拉,估计要降到7分以下

各种数据显示中期不理想,不只是演员的问题,导演也不太行

安哲
这剧情越来越扯了。和你的感觉一模一样,最大的bug就是没有表现出萧楚河何德何能,让大半个江湖为他出生入死,朝堂的重量级人

都站他。

从头至今,就没见他干啥,打打杀杀是那帮兄弟和千落,出谋划策是若依,天启四守护和请来董祝是琅琊王生前的功德

而且缺乏亲情。侍宠而骄,见了皇帝不下跪,他二哥眼瞎和他有间接关系,也没有一点愧疚和怜惜。

 

朝堂的情节拉垮,唉,还以为是兄弟几个仗剑江湖的故事

 

 

C
Cathy_Bay
这集没什么内容。剧情最近有些拖沓。
b
bluefern
所有吐槽都同意,这两集好难看,男主也让人失望. 可惜了.
夜半_听雨
确实比预期差,就好奇导演怎么会觉得这会是最高能高光的一刻,我倒觉得集中暴露了编导的问题,感觉力不从心了
s
shamrock100
可这剧主线就是一个琅琊榜,连名字姓氏都舍不得改,生怕你不往那上面联系,LOL
s
shamrock100
编剧导演演员都拉,可惜了一个好题材。
D
Dajavu
我才看到一半,还等着萧瑟大杀四方呢。不知道动画里面的萧楚河是不是更有魅力?
魔羯鼠养猫
多亏没浪费时间去看,只扫半集就果断放弃。他的角色类似胡歌的梅长苏,但他的演技差到“烂泥扶不上墙”的程度。
安哲
没看过动画不知道。但剧看到这我对他最大的期望就是

放弃争夺皇位,支持仁德的二哥上位,自己去和朋友行侠仗义,浪迹江湖。

还有不要总耷拉着脸,好像全世界都欠他的

D
Dajavu
哈哈,是的,角色总要有变化才有意思。我好像在哪儿看到他最终放弃皇位了?《少年歌行》的名字多么潇洒和纯粹,希望主角都能做到

回头去看看动漫。

乾乾
前面男主戏份少当背景板的时候,剧还是挺好看的。喜欢三兄弟一起的戏份,等无心上场。
数与形
这集太差劲儿了,感觉编剧黔驴技穷了,男主越来越差,再这样下去,没法看了
非常时期2021
题材过于宏大抽象,不容易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