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让韩国威水了一次。 中俄北极开发超级气田 为何却全用韩国船运输 ?

用户名被占用了
楼主 (文学城)
自己造不出来怪谁
s
slinger
怪印度
c
caged-city
倭寇的 fake news
t
thrawn
有需求了才会造。以后当然会有因为会想降低成本的。
坚持认真跑
只有八艘韩国造,其他运输船皆为中国制造。此贴标题胡扯。
g
gapac
15艘破冰型液化天然气船, 全部是由韩国大宇造船制造。
坚持认真跑
这可不是运输船的总数,你看不懂吗?
g
gapac
废话, 贴子说的是为该项目打造的15艘破冰型液化天然气船(LNG船),你扯什么淡?
坚持认真跑
好吧看这个,拿个谣言当了宝:

该项目中,中国企业承揽了全部模块建设的85%及7艘运输船的建造与15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中14艘船的运营等,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参加了当天的仪式。该中俄北极项目预计到2019年,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全部建成后,该项目的三条生产线每年将向中国稳定供应400万吨液化天然气。

g
gapac
15艘破冰型液化天然气船(LNG船),你扯什么淡?
坚持认真跑
还有gap,你以后对我讲话干净点。
g
gapac
这种船比一般的液化天然气船的价格要贵近一倍,但我们也只能从韩国那购买!
坚持认真跑
不明白,你为何继续要坚持喷奋。我已经高数你是8艘破冰运输船。
坚持认真跑
这个你说的没错。
Z
ZHUOYAO
说着中文为外国叫着好的人,意思是中国若不行突出你能干?
g
gapac

 

中俄合作在北极开发超级气田 为何却全用韩国船运输

2017年12月18日   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近日中俄在北极合作了个大项目,这就是中俄开展的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它是目前全球在北极地区开展的最大液化天然气工程,被誉为“镶嵌在北极圈上的一颗能源明珠”。

  这个项目将中国企业来承担运输的工作,预计到2019年该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能向中国稳定供应60亿立方米天然气,该项目作业区已探明天然气储量高达1.3万亿立方米,要知道我国去年一年的天然气消费量也就2000亿立方米。

 

  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一旦建成后,不仅能给我国提供大量的清洁能源,还能为我国开辟北极航道,缩短运输航线,减少海运成本。据估计,北极航道正式开通将帮我国减少最多55%的航程,每年可省下约1200多亿的海运成本。

  这样一个前景光明的工程,又是由我国来负责运输工作,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为该项目打造的15艘破冰型液化天然气船(LNG船)竟全部是由韩国大宇造船制造的。这15艘船的订单总金额为48亿美元,占大宇造船年销售总额的19%,让韩国大赚了一笔。

运输船

  中俄合作的项目为何还要专门引进韩国的运输船?中俄两国都造不出来吗?原来破冰型液化天然气船全球只有大宇造船能生产制造,即便这种船比一般的液化天然气船的价格要贵近一倍,但我们也只能从韩国那购买。

      由于北极地区气候寒冷,这使得行驶在该地区的船舶需要很多特殊的技术要求,比如发动机功率大、具有全面防冻防冰的技术等。我国造船业订单量虽已反超韩国成为全球第一,但由于地理等原因,此前很少航行到极地区域,所以在该领域还比较薄弱。不过凭借我国强大的造船业技术,特别是前些日子中船重工亮出的核动力破冰船,再加上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巨大的潜力,相信我国会以最快的时间研发出属于中国的破冰型液化天然气船来,不仅满足自身需求,还能提高给国际上越来越多的极地资源开采项目,让我国造船业再无短板。(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用户名被占用了
自己造不出来怪谁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