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Netflix新上英剧《Treason》,主演是个大帅哥。CIA现在是反面形象了:)

雪花自然
楼主 (文学城)

英剧有一些高质量的剧,不过近来也走下坡路了。今年看了几个都一般。有些情节牵强。不过娱乐还行,至少演员表演过得去。

 

雪花自然
一共只有5集,情节紧凑。
这个星球有点轴
谢谢推荐。我以前很喜欢英剧,有很多initative 的想法,好莱坞反而非常商业化,不过适合大荧幕。象这次的阿凡达2
这个星球有点轴
上次推荐的emily在巴黎我觉得挺好的,但是LD觉得有些不尊重传统家庭观念的地方只看到不到一季就停止了,等我有空自己看
雪花自然
有同感,阿凡达还没看呢。想等高峰过去再看
雪花自然
他不是少数,第一季Emily的人设有问题,被好多人吐槽。第2季有转变。
这个星球有点轴
巨鲸被捕猎时太惊心动魄了,我的五脏六腑也被搅得翻江倒海无比心痛。出了影院眼睛红肿遭侧目,此为在公共场所观影的缺点之一
这个星球有点轴
哦是吗,好的,那通告一下等明天接着看
雪花自然
喜欢摄影,服装。算是一部比较funky的电视剧。演Gabriel的男演员因为这个

人气上涨。在好莱坞新片"Ticket to ParadiseParadise”中和Julia Roberts演对手戏。帅但演技一般。一出场让人吃了一惊。

这个星球有点轴
是很帅,传统意义的正派的那种。
雪花自然
得做好心里准备:)
c
chufang
第一季被吐槽不够政治正确,所以后面两季就设法补正了。
H
HiGena
我不喜欢看电视剧,太花时间,五集比较好。
不允许的笔名
这不是Daredevil Matt Murdock嘛
雪花自然
政治不正确到没有吧,主要是违背基本道德,性格不讨喜。主要吐槽如下

Emily's character traits:

- Homewrecker

- Basic

- If pretty privilege was a whole person

- Excruciatingly annoying

- Sounds like one of those ads where their saying something super sciency and technical but they're really just spewing bs that they don't understand

c
chufang
第一季中除了一个男四外,其他都是白人。
雪花自然
这个专门吐槽Emily的视频,观看量之大,可见Emily有多不讨喜。说明电视剧很成功。

 

雪花自然
新加的男演员我不太喜欢,不过很多观众喜欢。很气愤Emily不爱他:)

为他打抱不平。

窗外细雨
CIA不就是反面吗?尤其从其他国家的角度来看。数不清的坏事。
H
HiGena
我没有看3D的所以还可以忍受,我主要怕声音太吵和光线太刺眼
c
chufang
一个政治正确的影评家,非得臭骂这部片不然无法生存。这也是好莱坞的东东越来越糟的原因。当然第二季找了Alfie补救。
这个星球有点轴
我看不得动物被屠杀,众生平等,都是生命的一种存在方式。人不比动物高贵。
雪花自然
谢谢提醒。也许不看3D好。
雪花自然
希望不太血腥。
雪花自然
Alfie个子太矮了点,和Gabriel的身材没法比
雪花自然
从不同角度看的确。一直以为美英是盟友,不是互相帮助的吗?看样子都不傻:)
h
hase2019
这片我也看了,还行吧,情节有点浓缩反而显得单薄了。他老婆这个演员选的不好。
H
HiGena
推荐去AMC看,我们带上好多零食和饮料,一边看一边躺一边吃,很舒服和PICNIC差不多, 除了不能说话
雪花自然
演她老婆那个演员不是传统美女。俄罗斯间谍漂亮点
雪花自然
AMC有点远,不过带上零食人少的时候去看也差不多。
这个星球有点轴
欧美在意识形态肯定是联盟,尤其面对中俄时。英国是美国最坚定的支持者但经济上实在落后太多特别脱欧后,都知道弱国

无外交,以后美国会不会觉得累赘还是让时间来回答

这个星球有点轴
我们去的Premiere,居然popcorn和soak都可以refill了。现在影院生意很清淡,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观众。
雪花自然
我以为英国跟班死心塌地呢。
H
HiGena
AMC座椅躺,所以前后排离得很开,现在没人愿意和别人挨在一起坐,所以吃零食完全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