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挑战美英货币霸权地位的元首国最后结局

T
Twinlight
楼主 (文学城)
电脑动画做的“上海陷落”

 

文田
2 楼
经济问题不在经济领域解决而诉诸于战争,这不是军国主义吗?你以为谁会怕你吗?
T
Twinlight
3 楼
是谁诉诸于战争?是美国在叫嚣收复台湾,还是日本在叫嚣收回藏南?
文田
4 楼
核大战的结果就是美英彻底灭国,中国只要十分之一幸存,依然是举足轻重的大国,20年后依然是最大的大国,这就是你们疯狂的结局。
文田
5 楼
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领土,跟美国无关,跟经济问题无关,别不停转移话题。
千度
6 楼
是美英入侵了伊拉克、利比亚、阿富汗......
研究研究
7 楼
当年美国南方闹分离时,美国最伟大的总统立马把分离分子的首都夷为平地。大陆当局现在对台独是妇人之仁。
文田
8 楼
你还是多谈谈美国南北战争和中国统一战争那个更加合乎当时的宪法吧!台湾问题和藏南问题是你这种不停转移话题的人弄得懂的吗?
g
gapac
9 楼
哈哈,还举足轻重呢,生不如死吧。也有可能被阿三一统天下, 改吃咖喱。 :)
文田
10 楼
阿三连对付巴基斯坦都够呛,62年被我后勤那么差的偏师击败,还有脸来赶这趟浑水,就不怕没人招呼它!你们可以哭了。
b
bluesky231
11 楼
是巴塞罗那想独立,即使超过95%的人想也没用,到头来,地方领导的头被抓起来,投大狱
b
bluesky231
12 楼
是黑山想独立,南联盟不允,美国想肢解南联盟,大打出手,疯狂轰炸南联盟,帮助黑山独立,肢解了南联盟
b
bluesky231
13 楼
这就是西方的所谓民主,人权。符合我的利益,你能独立,不符合我的利益,人们的要求就是P
虎虎虎虎
14 楼
台湾人别意淫了。想想乌克兰,干就干了。
桌子
15 楼
和米帝叫嚣消灭某些主权国家的恶习劣迹比起来,不足挂齿。
T
Twinlight
16 楼

版上还有国内那些吵吵要用人民币结算替代美元结算的,是不是也打算让这一幕在北京、上海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