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影视坛快不行了吗?

慢悠日子
楼主 (文学城)

我原来很喜欢来这里,现在每次进来满眼满页的都是盐水雪梨兔子,真是倒胃口。她们闲着没事就靠刷屏赚钱吗?这样下去,这个坛子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T
Tiger666
此贴主是付费打广告的!
C
CPA
盐水和雪梨是收钱干活发水贴的,兔子真不是,是自来水
雪花自然
有点同感,应该考虑到广大潜水读者的感受。
洛平
No Zuo No die,那些该弃城而去的早就弃城而去了

自从XX城被收购后(若干年?),已经没法看了。新闻来源没有任何客观性,不是RFA就是自XX洲M国之音D国之声F新社X央社X头壳,要么就是各种自媒体公众号无聊的8卦,不管哪种渠道,只要是反华反G,首页全推,不遗余力地抹黑(想一想这两年看过几篇说Z国好的新闻?)。还有一个L园网,一样路数,和X城半斤八两,看标题几乎能猜出来所谓的新闻出处。早就不打开X城首页了,L园网的新闻,打开一看新闻来源就知道要说什么,该关的直接关掉。
影视论坛,本来是潜水看一下影视动态挑电影电视剧作个指导,现在除了几个收费作广告的ID,没什么内容了。
弃了,现在去豆瓣看影视讨论了。
上面的内容,参考吧。
 

圆西瓜
兔子是好兔子。科普了不少演员info。其他两个我从不看。文学城需要拉黑ID

功能。

J
Jessy99
主要是没啥好剧,没啥可聊的
d
danishcookie
不看国产剧可解。不知为啥这坛子里讨论韩剧北美剧的很少,本想看看推荐选一部 看没人讨论 偶有也都是老剧
J
Jessy99
疫情开始在家,补了好多国产剧,现在主要看国产剧了;北美的很少看电视剧,韩剧没看过;大家讨论不到一齐
凊荷
别说俺们兔子

她是好同学

凊荷
韩剧很不好看呀

差不多都一个调子

安哲
兔子的贴是我追剧的风向标。在兔子推荐下看了《唐诡》和《天下长河》都不错
旧燕归来
坛子要生存, 自来水和广告贴都需要, 我对付费宣传不反感
伊猫
别眉毛胡子一把抓,兔子只是推荐自己喜欢的剧。
落英如雪
美剧现在也没看头,明里暗里塞了太多私货,意识形态大于艺术创作。
h
haoyu111
大兔子是真人,发的是真贴,是真讨论。另两个是程序操控的吧。
C
Cathy_Bay
大多数人看个好剧自己开心一下就完了。有心思到网上推荐的是少数。像兔子那样费心费力找到各种图片短视频贴出来的更是凤毛麟角

韩剧美剧要讨论更需谨慎。没必要看个剧还给自己找麻烦。

魔羯鼠养猫
都没见过你,上来就埋汰在影坛扎扎实实发帖子的兔子。你谁啊?推荐过一个片子,写过一篇影评吗?有啥资格说别人啊?
九道河子
难道兔三姑娘是机器人?
当我们小的时候
+1, 兔子同学劳苦功高,赞!
当我们小的时候
+1
哥窑
+100
哥窑
+100
心神不宁
以前只看美剧, 现在国产剧播放网站很多, 就不看美剧了。韩剧需要全神贯注看字幕, 很少看。国产剧大多可以当背景, 做事情
c
caixia
+1000
s
shamrock100
+1, 喜欢兔子的截图。了解些新剧动向。
s
scentofwind
兔子这么可爱,为什么要说兔子! 兔年要到了!
m
misssun
在影坛潜水,非常喜欢大兔子。广告贴让人烦,楼主乱讲话更人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