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几张【少年歌行】的动图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萧瑟 (听说他后期才开始发力,才有了我们要求的演技)

无心 比女人还漂亮的男人

雷无桀 最热血的少年

 

不仅有年轻人的江湖,还有上一代人的江湖

 

 

 

乾乾
女性角色里我喜欢李寒衣,脸比较自然,而且好拉风。希望后面不要有拖拖拉拉的感情戏。

感情戏点到为止,不要和说英雄一样。前八集非常好看,第九集有点拖拉,希望后面剧情给力,不要烂尾。

大兔子张三
【说英雄】评分才6.5,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李寒衣自然,但是我觉得她不漂亮,一幅苦相,和李沁差不多

我也希望一直好看下去,40集 目前1/4都可以

 

大兔子张三
附上【少年歌行】第二集

 

 

大兔子张三
看看赵玉真出场!!!【陈情令】的姐夫金子轩,太美啦

李寒衣应该让【陈情令】的江厌离扮演者宣璐演就好了,她也很漂亮

落英如雪
给这部戏的服道化点赞,把每个演员的有点都发挥了出来。摄影也好,美颜适度,打光漂亮。
大兔子张三
目前看导演和编剧是按照动画片拍的,没魔改,剧情第一,服道化、特效就是加分项,不然就会

像【上阳赋】一样,华丽的衣裳遮不住难看的剧情,豆瓣 5.6分

滤镜开的适度,没有白花花一片,完全不开滤镜也不现实,李宏毅脸上的痘痘我也看到了

 

 

C
Cathy_Bay
+1 觉得应该看过她的戏,想不起来
C
Cathy_Bay
以为赵玉真是女的
C
Cathy_Bay
说英雄就是那些唧唧歪歪的感情戏无趣。佐料就是点到为止
大兔子张三
解释一下三男主身份

萧瑟,真实身份是皇六子萧楚河,皇位最有力的竞争者,因为给琅琊王求情被贬,途中遇到杀手,被废武功,杀手是反对他继承皇位的其他皇子王爷。

无心,魔教天外天少宗主,5岁留在北离作为质子,随无忧大师学得一身本事,被各方追杀想获得秘籍。

雷无桀,雷门四杰之一雷轰弟子,后又承师李寒衣,祖辈都是名师高手,各自都有故事

这三个年轻人机缘巧合凑在一起,共闯江湖。

大兔子张三
7!三主角的名字都不一般,萧瑟无心都属于中性,雷无桀算男性,李寒衣像男性,赵玉真!!!
小小得意楼
这男主就是一个看客,时不时的说些不痛不痒的废话。

首先角色的定位似乎不太成功,常常感觉就是一个多余的人。高冷是应该和人保持距离,克制情绪,但不是对人没有礼貌。 

从演员来说,李没有吃透角色,导演也没有好好调教他。以前《演员请就位》里有些男演员,比如盛一伦,就有这样的问题。这些人总有主角可以演,有人捧,所以危机感不强,演技没有提升,周围也没有高人可以好好提醒他们。

男三戏多,感情戏,打戏都有,比较放得开,也有新鲜感,以后好好琢磨演技的话,可以做个好演员。其他人也都还演得不错。刘学义和罗喉计都以前在琉璃里就演得不错,这次也不例外。

盈盈一笑间
我已经很久不追剧了。这个剧好看,圣诞节假期一口气看了7集!
大兔子张三
你也开始看了?哈哈哈哈

真好

 

大兔子张三
再附上几张第九集剧照

 

雷无桀:

我一路来到雪月城,见过了数不清的高手,威震江湖的前辈,连名号都不知的神秘人,还有我的同辈,却令我难以望其项背的真正的天才。我雷无桀,就是一路败到这里来的,但是我,输得起,我相信,只要我活着,总有一天,我会赢回来的。

 

 

 

 

 

 

凊荷
我喜欢唐莲
大兔子张三
他?!!!你不喜欢男123,喜欢4!!!这剧很多插曲,又是大制作,还有王晰唱歌(他也唱过《山河令》【盲】)

 

凊荷
4 是谁
大兔子张三
唐莲
B
BeagleDog
看了三集。还没看出来什么门道。就是被刘学义的颜值所折服。
大兔子张三
我也觉得他好看得不得了
B
BeagleDog
主要是连光头都能那么帅,让人不能不服!
大兔子张三
你觉得他和光头许凯比谁好看?徐凯是【如懿传】火的

徐凯看上去很正,刘学义的无心看上去妖绕,符合角色要求(妖僧),就两个扮相比,我喜欢刘学义的无心,我喜欢妖的

 

B
BeagleDog
许凯后面还有头发。不过也是帅的出圈。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