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旧两推:曾经是川普提拔的白宫年薪最高的川粉

润涛阎
楼主 (文学城)

白宫前通讯总监纽曼表示愿意协助“通俄门”案件调查,特朗普在推特上骂纽曼为“狗”。纽曼是当初的铁杆川粉,被川普赏识,获得白宫最高年薪的雇员。

 

Trump: My philosophy is always to hire the best from the best. 2016

 

When you give a crazed, crying lowlife a break, and give her a job at the White House, I guess it just didn’t work out. Good work by General Kelly for quickly firing that dog!

4:31 AM - 14 Aug 2018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029329583672307712?  
坦夫
2 楼
狗咬狗
润涛阎
3 楼
总统骂最高年薪的手下人是狗,其他手下人会怎么想?当年最受宠的川粉是狗,这让其他川粉情何以堪?
坦夫
4 楼
川粉乐意当, 你也拦不住, 这是他们的自由
杂音-
5 楼
传粉们不怕,就算是粉身碎骨,剩下最后一口气,照样高喊川总万岁!
I
IAM3Down4Up
6 楼
在美国,狗是人类朋友,是赞美其衷心耿耿,勤劳。你怎么用中国人的思维理解美国人的语言?
Q
QualityWithoutName
7 楼
说的对。这是老中一不小心就会犯的毛病。
G
GGLL
8 楼
狡兔死, 走狗烹
S
SwiperTheFox
9 楼
川曾在不同场合高度赞扬她
S
SwiperTheFox
10 楼
断章取义了吧。川是在赞扬Kelly炒了Omerosa鱿鱼时用的dog

结合整个推特的语境,怎么也不可能得出dog是褒义的用法的结论。 桑德丝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态度。
川还在不同场合对不同的人用过dog一词,都是贬义。

润涛阎
11 楼
去看英文网站上美国人的反应吧。一个总统,骂自己当年大力吹捧过的女人是狗
M
Myideas
12 楼
狗是人类的朋友。
不合群
13 楼
习胖子快被川总玩死了,你慌了?又出来咬了?能管用吗?

我说你老是高估自己你不信,又暴露你的弱点了不是?

弱点是什么?轻重部分!

川总也许当初看走眼了那个女人,但他搞死最后一个共产政权会名留千古。

继续写你擅长的中国八卦吧,那是你的强项,哈哈。

 

校园歪脖树
14 楼
一国总统如此没有教养也是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