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胡歌主演的正剧县委大院明天空降央一

乾乾
楼主 (文学城)

只想叹气,虽然想看胡歌的新剧,但真不想接受社会主义再教育。年底好不容易有空了,就不能放点能看的好看的吗?

s
skyblue_lake
虽然题材有点...还是会看看胡歌的新剧,6年了吧重回荧屏,也看孔大大和编剧的功力了《山海情》虽是扶贫剧但拍成那样挺不错的

不是特别教条,着重于老百姓的生活。一向不太看这种正剧,父母看,说起来就看了几集,老百姓挺苦的,很高兴他们后来的生活有改善,生态也变好许多。了解大家为什么对热依扎没得奖遗憾,水花的人设太好了,演得也好

乾乾
是啊,水花一滴泪,滴到人心里去,虽然戏份少,但质量很高,很应该得奖。

有的一部接一部的主演大量戏份,也记不住有过什么印象深刻的情节。演戏要看质量,不要光看数量。

大兔子张三
水花拿了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
大兔子张三
又是据说。不知道为什么胡歌的戏上映这么难,我也不喜欢《县委大院》这类题材,如果上了我会看

如果不好看我会弃

我不喜欢吴越,太苦情

《山海情》我看了10集,挺有趣的,但是最终我不喜欢农村题材弃剧,还有《大江大河》这类国企改革的我都看不下去

晨燕2015
自《猎场》播出后五年了,胡歌粉丝想看他的剧太难等了,哪里还会挑剔是什么题材,相信胡歌一定会演绎出别样的风采。附上最新片花

距离最近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公映也已经3年了。

12月7号央视1套播出应该是定了,只是过去一个星期是国内的国丧期(6号才结束),没办法提前宣传。

附上最新片花之迎难而上篇

国内今天早上央视的刚刚预告

 

s
skyblue_lake
全是熟脸,最熟是黄磊lol 看片花没有女主角?
晨燕2015
上一次的片花有女主,吴越饰演艾鲜枝。
大兔子张三
胡歌真帅
a
april113
他才是真的没犯啥错就被打压的,好可惜
自在我心
说的是胡歌吗?他没被打压吧

真被打压就不可能让他演县委大院这种主旋律大剧,他是现在自己接戏挑剔,不合心意的剧本就不想演,他想演的那些过审又困难,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