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租apartment,搬入时leasing office没有提供门钥匙,可以采取什么行动

I
Iwanttofly
楼主 (文学城)

在大学校外租学生公寓,只租一套公寓里的一间睡房。睡房本应该有锁。movein 那天没有收到钥匙,睡房就不能锁,只收到开大门的fob.

多次询问前台,说也不知什么时候会有,找manager永远不在,也不回电话电邮或和Text。很明显是拖延推脱。一周过去了,还没有收到任何回复。感觉leasing office 就是欺负年轻的学生没有经验。

请问这里有了解出租房法律的吗,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先谢了。

柠檬椰子汁
is the internal lock mentioned in the lease?

I don't think internal lock is legal in apartments, but I could be wrong. 

I
Iwanttofly
一套公寓分租给几个不同的人
柠檬椰子汁
问一下这里的地主吧,正规公寓分租的时候有没有各个房间加deadbolt锁的?

You are asking for deadbolt locks, not privacy locks, I am not sure deadbolt locks in individual room is legal. 

s
sneezy888
自己换一个
老朽
一般睡房不提供有钥匙的锁。买卖房子也一样。
D
DD2020
应该提供。和他们写个信,说明天再没有钥匙,就自己换锁。
D
DD2020
他这个是学生房租单间的。应该有个 rental license, 单间就可以上锁了。我们这边是这样的。
原上草2017
以前不少屋子里面的房间是没有钥匙的,可以从里面锁住,但是如果在外面要打开, 看看里面的照片就会明白了。

原上草2017
如果由出租办公室分租的话,他们应该负责装有钥匙的锁,当然也应该提供钥匙。如果自己几个人合租或者自己分租,他们不需要负责。
b
backpack
这种锁和没锁一样,一张card就打开了
原上草2017
还是不一样的,防君子不防小人。起码可以防止熟人冒冒失失跑进来,例如某人正在换衣服。
h
hmo
我们town内部房门不能用有key的锁
s
speedway
那種叫privacy lock,用釘子應該就可以從開孔的地方撥開
一个着急的人
出租公司出租给学生的单间肯定应该有锁的,因为你又不认识室友,没有锁不是随便谁想进来就进来了,你还有没有privacy了?
一个着急的人
发邮件给他们,如果他们还是不来,自己装个锁。
I
Iwanttofly
感谢大家, 不停地打电话终于有回应, 这个号称 lexury apartment,花钱买罪受,
a
ahniu
in general

it is illegal to put key lock in bedrooms. fire code etc requires it. the landlord will be in big trouble if they put it.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原上草2017
说来说去,究竟是个什么结果,难道不能够多写几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