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的長久投资, 积累top 1%可投资产也没什么难的

J
JessAB
楼主 (文学城)

老实的長久投资, 积累top 1%可投资产也没什么难的

 

有个好公司的工作, 公司有RSU, 一开始工作就放满401k, 工作20多年, 公司发展好, RSU 可观, 禀着老老实实的長久投资, mutual funds, ETF, 不做day trader (不排除偶尔的小量gamble 一些high flying stocks), 不需要其它像rental 的付业. 就这样轻轻松松, enjoy life and work, 也不需要额外做什么, 就可积累可投资财富在美国top 1%, 关键得找个好公司, 爬到较高的位置.

h
hhtt
你条件太苛刻!“关键得找个好公司, 爬到较高的位置。“,老中能有几个在公司里达到11米?投资股市和房市,凭人为和运气,能达到!
J
JessAB
是的,很少, 也是一种途径. 能达到到多是靠运气, 比如公司股票翻几倍.
U
USATiger
投资好坏决定了你的财富,我认识一个在邮局工作的,10年就有了许多房子。现在应该更历害了
U
USATiger
我和二个小兄弟,财富比是1:2:4,最少的最保守,有余钱先还房贷,我说了好久,才开始玩点股票
J
JessAB
投资当然很重要而且要长久在股市里. 根据自己对risk的承受程度,可以选择很aggressive或者是balanced port
老朽
关键是好公司就把99%以上的人挡在门外。
越王剑
朽哥说的没错,1%咱是不可能了

Top 5-10%就已经很好了。美国是个得天独厚的国家,只要愿意干,就活的不错。再眼光和运气好点,财务自由是没啥问题的。

h
hhtt
越王兄,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那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还要不要实现了? 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
徒劳
20年的好公司很少的啦。像GE, ExxonMobile, Kodak 20年前都是好公司。
山高路远
小心人家股市上亏了,最后来责怪你
挨踢
实话,长久的持有好股票,到不了1%也很不错
红土豆妈
11米又不是一年的收入,公司赚的钱也要投资在股市大盘里面的。硅谷这边很多小年轻就已经有好几米的资产了,他们都是公司底层的职位。
U
USATiger
基本上我包赢,只要有足够的时间
p
peter2006
逻辑不通
p
peter2006
只有1% 的人 能够top1% 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