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有些话不地道,不提。但为何许多在中国逆来顺受的人,跑到美国敢扬眉吐气为自己的合法权利申辩啊?

n
ncaa
楼主 (文学城)

不拥护你们推崇备至的强权专制了?敢振振有词发声,哭着喊着要公平,把自己当人了?

当年北京考生垃圾考分,却将名校入学名额都划拉走,俺们湖北优质考生敢滋个屁不?敢反细分吗?

月亮_66
2 楼
给你做人的机会你就是要爬着?
b
blue005
3 楼
服了你,还真敢说。哈哈哈
w
wuzhe12
4 楼
在中国大家都逆来顺受,在美国大家都哭闹护食你逆来顺受不是自贴标签我是软柿子来捏?
西
西风-西风
5 楼
在中国爬着,在美国就跳起脚来。why not ? 本认最厌恶的就是爬藤,爬爬,多难看,建议子女坛改爬藤为攀藤。
西
西风-西风
6 楼
人家就是不改,一定要爬,爬,爬。
T
ThisMyWords
7 楼
实在话。
至远
8 楼
您是一直把自己当人还是至今没把自己当人的?
v
voiceofme
9 楼
在美国说美国的事,提中国干吗?
j
jialiseng
10 楼
咱立军兄弟不就跑美国大使馆去保命的嘛。
法眼
11 楼
这有区别吗?不都是做好公民吗?在中国逆来顺受,是做好公民;在美国,敢扬眉吐气、据理力争,同样是做好公民。
l
lightblue2
12 楼
The claim of being great, glorious & correct
l
lightblue2
13 楼
attracts the attention of the world.
Z
ZHUOYAO
14 楼
那是嘴上功夫,且是华人圈。如果在公众视野发声且采取各种维权活动华人地位也不会今天这个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