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深度解析:中国为何必须硬碰硬!

l
lihui2018
楼主 (文学城)

从3月份以来,贸易战一直是个焦点话题,目前不但看不到缓和的迹象,而且火越烧越旺。中国股市受挫,出口大幅下降,特朗普的票仓也频频出包,那么他到底为什么要如此“不理性”地与中国刚正面呢?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苦逼!为何说中国大陆的80后难逃晚景凄凉的命运? 中美贸易战深度解析:中国为何必须硬碰硬! 川普下令封了海航大楼!法媒爆其CEO王健竟死于谋杀? 港媒泼冷水,称中国两大战略都已失败,应向川普认输!大家怎么看? 重磅:深圳扔出王炸!宣布房价爆降50%,中国楼市迎来变局。
五刀口
2 楼
中国正是机会摆脱对美国出口的依赖
d
dmwbbmw
3 楼
川普精神不正常,换任何一个美国总统,无论共和党还是民主党,都不会这样做
p
parentb
4 楼
换任何一个美国总统都会这么干,但是,方式方法会不一样,特朗普做的非常到位,得到美国人的支持。
a
arizona001
5 楼
他得继续拿补贴!有一点同意,美国扼华,从未停止也不会停止,直到分出胜负!
p
parentb
6 楼
处处与美国对着干,贸易战极有可能是长期的。
山中农夫
7 楼
美国对中贸易逆差继续增加,贸易战初战受挫
J
Justness
8 楼
现在的世界是一个多数人收益的文明体系,中共国想推翻这个体系,毫无胜算必败无疑。苏联就是他的前车之鉴。
希腊孤客
9 楼
你是川 黑吧。美国 第一,美国人都没收益呢,你们多数人就想要收益?
山中农夫
10 楼
现在要推翻多数人受益体系的是美国。前车可鉴的是,前苏联照美国的说法去做,结果苏联没了。
a
arizona001
11 楼
这次是美国挑起的,中国想吃点亏息事宁人,可美国不干阿!
2
2544
12 楼
China does not want trade wars
喜得利
13 楼
正好来一场关门打狗运动

党内斗争,每隔10年来一次(毛太祖说运动要7~8年来一次,他来惯了,可以让人服服帖帖),不来要得病的

打哪儿_指哪儿
14 楼
最后一定有个死得硬挺挺的,但不会是美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