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被卡的不仅有大豆,还有煤炭,四艘船。今年上半年美出口煤260万吨至中,又要多少人失业啊

农业砖家
楼主 (文学城)


据路透社报道,至少有四批价值3000万美元的美国煤炭货船正向中国进发。报道称,这些货船总共装载33.5万吨煤炭,正从美国运至中国,希望能及时到达避免新的关税。

其中,三艘船的目的地都位于中国山东,包括威海、青岛和龙口,另一艘船的目的地则是江苏南京。

l
lookandthink
2 楼
呵呵,佛罗里达没有煤矿吧?!成天黑美国,却把家安在美国,这叫啥?!
c
cowpi
3 楼
吃里扒外?反咬东郭先生一口的蛇?
三少爷的剑
4 楼
咬东郭先生的是狼吧,咬农夫的才是蛇。
l
lookandthink
5 楼
觉得棉农也还有些common sense 的,没见他粉zhu 党的
三少爷的剑
6 楼
我觉得棉兄不是蛇
c
cowpi
7 楼
哈哈,忘恩负义,一类货。
c
cowpi
8 楼
比“非资式分子, 海边居 ”强,我也被他蒙骗了一阵。他孩子知道他还干这个会怎么想?
三少爷的剑
9 楼
做外贸的生意主场在国内,理解
农业砖家
10 楼
经犹太人提醒,今后尽力投猪.党的票:)
c
cowpi
11 楼
昧心啊!
三少爷的剑
12 楼
我特能理解

我认识不少这样的人。

部队复员后分到外贸公司,混了十几年混了个经理之类的。然后自己下海,挖外贸公司的墙角,把外贸公司的客户变成自己的客户,赚了点钱,乾坤大挪移,狡兔三窟。不是什么坚定的布尔什维克或爱国者,就一奸商。知道骂美国零风险,骂一尊分分钟被灭,生意做了这么多年,违法乱纪的事没少干,希望多舔舔可以降低风险

i
inet-fan
13 楼
猪党跟黑墨木站一起,没有你的位置
农业砖家
14 楼
嘿嘿,俺白从大学毕业了,:)
三少爷的剑
15 楼
棉兄对不起,你误会了俺不是说你,你绝对上过什么电大函大党校,是个有知识的读书人和正直的爱国商人。
l
lookandthink
16 楼
哈哈,棉农恼羞成怒了,令可子孙遭殃,也要捧猪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