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孩子 - 有剧透,没看完的勿进

s
stillsingle
楼主 (文学城)

杨远为啥还会收留女孩?女孩让我想起了Alicia Silverstone演过的一个14岁女孩,那心机,毒起来根本就是毒蝎心肠。女孩现在只是想有那个家,长大了很可能对杨远有心思,那时候倒霉的就是他没心机的老婆。

s
sihuanian
一定要看番外篇,有惊人反转。

一帆视频有, 番外篇用正常顺序把三个案件又串了一遍, 就看最后五分钟, 小姑娘是大boss, 细思极恐。

 

J
Jianyuan
难道就我觉得杨元和女孩应该要避嫌吗?,他们出事早晚的事

女孩那么崇拜他,女孩正是青春年华。再等两年就成人了。佟大为看女孩的眼神也不对。按理说关于小女孩接洽的应该是杨元老婆啊,每次都是杨元出面,这个太不合逻辑

J
Jianyuan
还有装修老板和女孩的开始很正常,喜欢就大大方方追啊

一个老板,一个单身,明明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欢,为什么要用偷的?

s
sihuanian
有一个漏洞,杨莫与魏晨有一小段打斗, 喊救命后来晕倒。这时警察应该正在恩怀家搜查衣柜, 没有听见吗?谁有合理解释。
J
Jianyuan
太多漏洞了,不过为了编故事而编故事

就算知道女房东每天睡前喝奶的习惯,就敢那天潜入。万一那天她没喝呢?

而且装修两年后才实施一次,以他的条件光明正大的约会女房东不好过修密道偷摸进去强奸好吧。

为一次夫这么大的代价,然后,女房东搬走换租客,他怎么料定她一定不会报警?这个密道为什么还留着?

J
Jianyuan
番外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是13集?反正这个剧

颠来倒去的剪辑。我常常误以为点错了集数,因为都看过了。一帆上面看过没看过的没有区别。

c
cxyz
佟大为太像演戏了 看着出戏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哈哈
s
stillsingle
最恶心的是她居然因为别人一些莫须有的推段怀疑是她哥。她哥对她那么好,我是她哥她嫂的话肯定断了往来。
s
stillsingle
我也觉得。
J
Jianyuan
是的,这个真的是编得离谱了。他哥嫂对她好得也是有些不真实
J
Jianyuan
佟大为年轻时干净新鲜,中年有些尴尬,

长老了的男孩,没有演技。

大兔子张三
哈哈哈哈哈哈
c
cxyz
每一次看佟大为演戏都让我再一次相信命运之说
大兔子张三
是啥?我第一次看他演戏,看了4集,剧情不吸引我,他本人

各方面都很普通,无感,看你们吐槽特别欢乐
c
cxyz
对呀

相貌平平,无特色,演技也尴尬,演的痕迹很重,不知道为什么会出名。

夜半_听雨
对佟大为无感,所以还没开看这部剧
C
Cathy_Bay
嗯,番外的意思应该就是杨元突然意识到小男孩消失是小姑娘设的局。只是没想到301还有那么多事,差点出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