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 (2022) 悬疑 豆瓣评分 7.6

瞪小闲
楼主 (文学城)

好看。独播库有。

 

 

 

J
Jianyuan
两个男主经常分不清,年代也无预兆切换,感觉故事不错,没有整容脸就是剪辑有点乱
瞪小闲
年代剧加悬疑,快进就看不懂
7
79779
男主到底死没死?不懂
夜半_听雨
哈哈,确实是“年代无预兆切换”,真的是需要坐下来认真看的剧。知道是几条时间线交错并行后就不觉得乱了,反而有种特别的感觉。

关键是剧情、台词、表演都真实、自然、智商在线,是以前电视剧常有的认真创造、深刻表达、艺术呈现的感觉。

s
sihuanian
我刚开始看, 三条时间线交错展开, 非线性叙事, 还比较新潮的。
C
Cathy_Bay
谢谢推荐。很好看。中学生演的和不错。家庭对孩子的影响太大了。几个不同的时间线穿插设置了悬疑

也是故事起伏比较大,不平淡

当我们小的时候
正在看,不错的,能看进去,上来谢一声。
J
Jianyuan
看到第八集了,不止 三条时间线?99,00,01,02,03,11?

99年她们高二,黄殊转学过来,她们四个成了朋友。服装是校服。

00年十二月

01年二月案发

03年十二月十日,黄生日

11年,娇娇回国,麦当劳偶遇王迪,

秦理修车,脸上有疤,耳聋,以及买蛤蟆喂蛇这段是03年还是11年

时间切换得还没找到逻辑,翻来覆去看,也还没串起来。

瞪小闲
原著死了,剧为了过审没死残了
瞪小闲
社会阴暗面题材,过审不易,珍惜机会看吧。
瞪小闲
强奸黄姝的另三个人到底是谁杀的?好象不是秦理?
C
Cathy_Bay
张旭
瞪小闲
谢谢。我可能快进了,哪集说的?张旭和秦理后来联手了,也不知什么时机促成的?
夜半_听雨
15集看着是死了,跟黄殊一起走向另一个世界了,16集结尾的镜头很突兀,感觉就是拍给广电看的
夜半_听雨
剧里没交代两人是怎么联手的
夜半_听雨
一口气看完了后面几集,不错,有始有终,整部剧完成度很好,绝对8分以上的剧。感慨很久没看到这么认真制作的剧了
张三李四
+1
B
Becky_17
+1
C
Cathy_Bay
冯队在最后一集提过秦理手上只有一条人命就是殷鹏。其他都是张旭。这俩联手应该很自然吧。猜想张先找秦理的麻烦,然后知道了真相

那些充满偏见仗势欺人的同学没得到些许报应真是不公。而秦天却无辜死于非命。令人唏嘘

C
Cathy_Bay
我也是一口气看完的。很久没有这么追一部剧了。堪比隐秘角落
张三李四
唯一没搞懂的是为啥秦天选择把黄妍抛尸?而且裸抛?解释不通呀?是不是哪里看漏啦?
张三李四
唯一没搞懂的是为啥秦天选择把黄妍裸抛?解释不通呀,是不是哪里看漏啦?
夜半_听雨
刚开始追剧时更新慢到前面的剧情都要模糊了,好像是秦天抛尸时把手划破了,血流在黄殊衣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