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见高精粉?把她布置的作业第一部分先贴了,看来一天完不成的。

百乐门
楼主 (文学城)

如果从温哥华过去,来回各一天,景色也一般,开车8小时(温哥华到Jasper),(Banff到温哥华9小时),时间足够,还要玩温哥华,可以选择温哥华租车。

否则,就飞Calgary,离开也从Calgary。这个选择最大浪费是要走Banff 到 Jasper 再原路返回Banff。当然,走的是一条走十次也不嫌多的路,非常漂亮,景点很多。

还有一个选择,飞到Calgary 租车,Edmonton 还车,这就要算一下。如:直飞Calgary回去前玩温哥华。那么你可以在Edmonton飞温哥华。Edmonton 的国际航班不多,基本都是直飞美国的。

Jasper 主要景点:

Maligne Lake 游船最佳,

Maligne Canyon,Hiking 选择之一。

Jasper Town 也不错,但不想看也绕不过去。

Lac beauvert 非常安静,漂亮。夏天湖边到处加拿大鹅,小心鹅屎,很臭的,你不想把这味道带进车内的,

附近湖不少,如:Annette Lake and Edith Lake,相对逊色,人气不足,因此遇上野生动物的概率高很多,特别是鹿,傍晚去,基本0失望,但不敢担保,越来越难看到野生动物了。

Patricia lake 和 Patricia Lake 这二湖相距不远,也不大,但我以为是非去不可的。不要miss Pyramid Island,因为要再开进去几分钟,80%的游客会错过,旅行社为了省时间,不会带你去。

不要急着在Jasper坐缆车,我没说这里的缆车最值得坐啊。

Jasper 还有一个相当有名的Hiking 打卡点。Mount Edith Cavell 有点远,单程40min。感觉做了功课来玩的都要求去那里。Jasper 就这些了,其他还是很多,但都是小巫见大巫了,这些是不该Miss的。

Jasper 的住。

最便宜的,可以已选Hinton 最近的小镇,但要开1小时。Jasper Town 也有很多旅馆的,各档次都有。

中档的,我喜欢Pyramid Lake Resort,每个房都对着湖,晨曦晚霞一网打尽。还都是套房,适合全家一起。这里可以自己煮吃的,我们过去就带上油盐酱醋了。也有BBQ炉子,野外烧烤等。餐馆只有一个,但去镇不远,可以进去吃个早餐,记得选个靠窗的位子,扭头就是这样的:

Jasper 最高档的是 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我曾破罐子破摔去住过一回,完全不值,近千加元一晚,也许那天天气不好,晨曦晚霞都没看到。

好了,Jasper 就这些了,吃要自己找了,每人口味不同,我们这省的牛肉比不上日本和牛肉,但也是相当不错的,可优先考虑。

H
Heeheehaha
哪几月去最好?
H
Heeheehaha
哪几月去最好?
w
wxcqq123
那个山里的温泉一定要去泡一下。住在jasper镇上吧,高中低档都有,吃的也方便。Maligne lake的游船一定要早订,我们

想坐的那天早上才去订结果没位置了?套票只要发去Banff那个湖坐的。Maligne canyon一定要在当天走一下,走完去泡温泉泡完回来晚上吃牛排。

w
wxcqq123
最佳时间七月中到8月中,温度最佳。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
这都是你拍的片子吗,真棒!
高筋粉
谢谢老百!今天有点忙,在外面,晚上回来精读!
L
LWL
谢谢整理,作为攻略存了
百乐门
温泉最好的在Banff,Jasper 那个好是好,有点远,Banff在市中心。边上就是缆车。
百乐门
7月下旬和8月天气好的概率大很多,天气好太重要了。
百乐门
这些是百里挑一都不止啊,当然是比较拿得出手的。

w
wxcqq123
Banff那个也很好,看时间安排决定去哪个。我们在jasper没坐成船,空出来的时间就去山里泡温泉了。另外jasper山里温泉人也少一些。
t
thom30
嘻嘻温哥华的中餐馆特别好!我吃过的最好的避风塘炒蟹就在温哥华。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
给你鼓掌,喝彩!
七把叉叉
请给一下温泉的名字和地址,谢谢先。
q
qing_us
Mount Edith Cavell小径要往上接着走,难度大些,但到顶是360景色,非常壮观
q
qing_us
Pine Bunglows cabin 很不错,我喜欢住ca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