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为这位小哥哥点赞,危难之际,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不过,他出手挺狠的。我一般把对方干倒之后,就会住手。

瓷.宝宝
楼主 (文学城)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2/08/07/11748282.html

我以为就我这里治安差,好像最近到处都是这种新闻?小哥哥也是万幸,对方没有枪。我们在外国的亚洲人老以为是好欺负,是时候站起来保护自己!

n
npoaks03橡树
这小哥很镇静,华人还是韩国人
瓷.宝宝
越南的。嗯,非常冷静,处理的很好!就是下手狠了点,不知道是不是内心紧张的原故?!
长木龙五
看姓的拼法,是越南人。很猛,牛,为改变亚裔形象做了大贡献!
瓷.宝宝
其实不是牛,就是为了生存,活下去。那里的警察不给力,只能自己保护自己。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姓阮,越南人。小中男这样血性的很少,我儿子枪法很准,但是绝对不会打人的。
n
npoaks03橡树
老中有血性的,都被反右文革、现在的喝茶运动淘汰出局了
瓷.宝宝
有空,我发一篇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给你们看。遇到危险的时候,必须下狠手,否则,自己随时会没命。那时候,只有一拼!
D
DD2020
刺得好。
n
npoaks03橡树
你是福建人,福建人很勇敢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婆婆和我妈同岁,都是初一开始不上课了,就是玩,好爽啊。
瓷.宝宝
我斯斯文文的,白面书生,胆小得很。被环境逼出来的,call警察不来,只能自己拼了。越拼越凶,斗的就是谁不怕死。
n
npoaks03橡树
希望你有时间写出来
凤舞九天232
一双都沒文化。
凤舞九天232
够狠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lol 证明比你妈妈年轻好多啊,你妈为啥赶上上大学了?
凤舞九天232
瞧你这傻笨笨的,你妈考不上大学呗
周老大
械斗不断的潮汕人也是斯斯文文的,福建也应该经常械斗吧?浙南靠福建的苍南县就经常械斗
吃素的狼
呵呵,有点判断失误么。3寸的小刀子,比俺们加州管制的仅仅多了半寸,要不是真杀手,几乎没啥杀伤力。

捅了7刀还没大碍,显然不知道要害,很大程度上是自己吓坏廖,失控瞎捅。

其实,这位越南裔小哥算是良善之辈,晚上营业居然只准备了一把小刀子,不把自己性命当回事么。

俺的韩国哥们儿,专门在黑人区半夜开列酒店,提着脑袋赚大钱。

黑人兄弟们因为钱少,百八十块钱离买房买车差得远,没指望,干脆随便就送给烈酒店廖。

不过,柜台下一把12Ga上膛的霰弹枪,腰里一把顶着火儿的9毫米,是万万不可或缺的。

而且,常去靶场练练,就练出枪速度,保证子弹先打进对方的胸膛里。

吃素的狼
呵呵,小哥没经验,捅不好,瞎捅。

拿刀的姿势就不对。

必须顺手正向攥紧刀柄,对准坏蛋的脖子,猛力一挥,砍断他的气管,看他蹬腿死掉,不管谁打911都是来不及滴。

不然,那小子活过来,没准儿哪天揣着枪回来寻仇,他在暗处你在明处,年纪轻轻的,爹妈交给谁来养呢?

D
DD2020
这个更狠!
瓷.宝宝
狼,果然都不是吃素的!
周老大
厉害!对方缩着脖子戴着头套,怎么砍气管?几秒内必须干倒,怎么换姿势?倒地了再拎起来补一刀?摄像头盯着呢

果然是吃素的,不是野狼,:)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你妈妈是啥年代的啊,军衔都没有。
B
BeagleDog
这个越南小哥可能有白人血统,不是我在电影里面看到的越南人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