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英雄》31、32集,二哥三弟同日大婚,大哥是最惨的

大兔子张三
楼主 (文学城)

王小石温柔结婚啦,他俩是我最喜欢的一对儿,也是我从小到大认为最理想的爱情:一见钟情,患难与共,花好月圆,白头到老。

两个演员生气蓬勃,身姿矫健,古装剧难得一见的不是病娇美,不是美强惨,完完全全散发着健康美,男女主心地善良,真诚勇敢,彼此相爱,干干净净,没有夹杂三角恋,禁忌恋,失贞这类折磨人的情感,好舒服好开心。

曾舜晞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王小石演得非常出色,我因为王小石去查他履历,选秀出身,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在《盗墓笔记》出演过吴邪,在《倚天屠龙记》出演过张无忌,获得过一些影视奖项,他唱歌好听,希望他能火起来。

白愁飞 雷纯大婚

这段我非常不认可,白愁飞逼雷纯嫁给他,因为王小石死了,他不需要再维护兄弟情,他要做回他自己。可以前的白愁飞也不是一个卑鄙无耻之徒,他对雷纯表现出来的是爱慕仰望和尊敬,为了她一句话可以赴汤蹈火,突然变成这样一个面目全非的人,不仅逼婚还说出特别恶毒难听的话,太突兀。顶刘的演技根本就没有演技,情绪表达得根本不对头,让我没法接受这种改变。男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戏份除了男一号就是男二,他真对不起白愁飞这个大侠。孟子义演得到位,让我有代入感而且情绪、逻辑都对。

 

两对新人,一对喜气洋洋,另一对死气沉沉,天差地别

我猜对了哈,果然是小侯爷方应看qj 的雷纯,希望狄飞惊能杀了他。狄大哥,唉……

对了,还有大哥苏梦枕,二弟反目成仇,三弟生死未卜,未婚妻成了弟媳,他独自凭栏干,借酒消愁,好生奇怪

 

 

大兔子张三
苏梦枕 动图

陈楚河演的苏梦枕阴郁有余而正气不足,虽说体弱多病但没有演出红袖第一刀的气势和威武,他更像一个反派角色,可能和演员本人的相貌有关,胡歌演的梅宗主才是端的正行的直,一看就是好人LOL

麻麻猫
这个剧的编剧不太到位。好多情节是生拉硬扯,白愁飞和雷纯这两个人设尤其是。可惜了一部好剧。国剧通病高开低走。
c
cxyz
也觉得白愁飞像变了个人,而用王小石的假死作为转折点很没有说服力。
大兔子张三
6.8 不能算高开lol 鲜有一气呵成的好剧,这剧6.9 也算

名符其实

我是觉得很可惜,明明可以拍得很精彩

 

大兔子张三
没错。白愁飞跑到夫子旧址悼念王小石,人性使然,但背叛大哥杀楼里兄弟匪夷所思,我开始以为是缓兵之计呢

敢情是认真的,苏梦枕和他心平气和喝了一杯绝交酒,不声不响地走了,这TMD是红袖第一刀、江湖第一大帮主吗?气死我了,而且莫名其妙,演得什么玩意儿?!

7
7Sle
这集两场婚礼都很平淡。雷纯大眼眶看得我头晕。嫁不了最爱,嫁狄大哥也行。
7
7Sle
雷和白这两个人设太奇怪了,白是吃灭心丹吃傻了吧(还是编剧偷吃了灭心丹?LOL),两个奇怪的人结婚了。
7
7Sle
苏楼主病入膏肓,强弩之末,英雄气短,忍气吞声。
大兔子张三
她和狄飞惊是亲情不是爱情,雷纯白愁飞一起由红转黑,天生一对LOL

看他俩大婚的照片特别难看,白愁飞这个二傻头像个baichi ,怎么想出来的?丑死了。雷纯和他站在一起特别有喜感哈哈哈

孟子义的某些镜头脸是歪的。

曾舜晞也是大眼睛,可他看上去就不像孟子义的眼睛就剩下眼眶,曾的面部表情配合着眼神的情绪变化,孟子义会不会戴美瞳了?

还是温柔看上去健康又美丽

狄飞惊演得还行

 

 

 

大兔子张三
现在流行坏人也是有10%良心发现,一边干劲坏事一边以正面的形象告诉观众他们是迫不得已,

情有可原,这样黑化是符合逻辑的。但前后矛盾,没有足够的剧情表现出这种逻辑,白愁飞比雷纯黑化得更奇怪。

7
7妙记忆
狄飞惊杀不了小侯爷方应看,方的武功高过狄。
7
7妙记忆
狄飞惊应该是喜欢雷纯的。雷纯只喜欢苏梦枕。
7
7妙记忆
雷纯很蠢。虽然真爱苏梦枕,但骨子里并不正派,跟苏不是同类人。否则她不会接受她爹干的那些黑事。

她嫁给白愁飞,般配。两个人不向善,没有道德底线,三观雷同。

7
7妙记忆
苏梦枕不能拿他怎样。说到底他是替楼主进的大牢。换苏的话撑不过两天就丧命了。
大兔子张三
你俩说的都有道理,英雄气短没辙,演得有点风花雪月,导演不应该这么处理画面

浮华过去
编剧太奇怪了,可惜了刘宇宁这段儿的演技了。
大兔子张三
嘿嘿嘿嘿嘿嘿,看了更新吗?
c
chufang
白带着雷去见苏梦枕,我倒也想和雷纯一样去问问编剧:“有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