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的确好

L
LexusOnly
楼主 (文学城)

回国玩方便,华人多买中国食品容易, 天气都说不错 (不过一个同学在 SF边上 San Bruno ,他说海湾对面夏天其实也非常热),主要的问题是钱不够:

https://www.realtor.com/realestateandhomes-detail/60-Trinidad-Dr_Tiburon_CA_94920_M25712-47057

 

日月茗
SF风大好冷哦!你这房子在北面的海湾内侧,会暖和点吗? 对面的奥克兰天气好点吗?
加州阳光123
Tiburon 好地方,很幽静的小镇
l
laoyangdelp
SF阴冷

东湾酷热,北湾和半岛比较好。半岛一年10个月大晴天,白天气温55F-85F,大部分时间75F。

加州阳光123
东湾靠近内陆的地方比较热,但靠近Fremont 一带气候宜人,一点也不热
日月茗
喜福会的作者Amy Tan就住在北湾
日月茗
地图上看奥克兰跟三藩就一座桥的距离,气温差这么远?
加州阳光123
是吗?她在 Mill Valley 还是在 Tiburon? 上个月长周末的时候刚去过Tibuton, 跟一张:

在Tiburon 眺望金门大桥

加州阳光123
旧金山离海近,风大,早晚温差大,夏天有时要穿薄羽绒衣 LOL
日月茗
她在Sausalito,几年前有采访她的文章,加了一个链接

https://www.wsj.com/amp/articles/at-home-with-author-amy-tan-1406744039

上面的链接有可能看不了,再加一个:

https://artsandcraftshomes.com/interiors/profound-delight-personal-expression

M
Momof4
旧金山气候很好,阳光充足, 常年不需空调

只有日落区及少数几个区有阴冷情况。比起半岛和东湾 (夏天需空调), 旧金山四季如春, 气候接近完美。只是现在治理得不好。

I
Island08
女儿也说我会喜欢上旧金山
L
LexusOnly
没有几米不用想住那里。
老朽
湾区有些地方变差,仍然有许多地方很不错,burlingame, san mateo redwood许多都不错。
P
Progressive
不是东湾都热的。San Ramon及北面几个城市夏天不大开空调但是冬天要开几个星期的暖气。
原上草2017
陈冲的房子也在这里。
加州阳光123
+1, 东湾很多城市夏季不需要开空调的,譬如靠近880靠近bay 的城市不太需要空调,而在内陆地区才

夏季会高温,需要空调。 我个人认为东湾,南湾的气候是比较好的,四季如春,干爽但又不是太干。

小落
没必要那么大就没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