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说的关于 Open House

L
LexusOnly
楼主 (文学城)

“You are just inviting a bunch of nosy neighbors”

我觉得没必要搞 Open House。 想买房子的买主,中介会在各网站看到房子的。感兴趣的会自己要求 SHOW。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 trespassers.

米奇的厨房
开始卖的头两周最重要,OpenHOuse可以在短时间内集中不少买家,目前的市场下,可以有一些人同时交offer,甚至BidUP

应该是很好的strategy

柠檬椰子汁
现在一天几十家要看,根本排不开

而且第一周open house是最正常不过的,不知道你们纠结什么

L
LexusOnly
我买的几个房子下 offers 时都没实地看过。

网上几十张图片看房子里外,  google map 看位置 surranding areas, Property Datiles 有各种 upgrade info.  MLS 更多细节。  20 (or less)年 新的房子完全不必要亲自去 看。 

柠檬椰子汁
你牛,别人都比不过你。
东施爱美
你要对local 特别熟悉才行,我有一次网上看了一个very good deal 的房子,后面是公园,去了发现公园是墓地。
L
LexusOnly
map 的 satellite image 可以看到
东施爱美
我当时就是随便看看学校和犯罪率,然后把所有中意的房子列出来,周末一个trip 实地看。
红辣椒66
我今年三四月份在网上看到一个宏伟壮观的不旧的房子,当时觉得非它不买。周五下午看到,立马找人联系去看

周六早上七点就开车去了(三小时左右的车)。一看大失所望,实际房间至多有照片上的三分之一的尺寸。整个房子的设计不合理(在我看来),房间很多,每个房间都很小,厨房和客厅连在一起,一点点大。3000呎的房子,4b/4b,还有四个书房。拥挤不堪的厨房边上还有个小早餐厅,就是放了一个小高脚圆桌,围一圈高脚瞪子。需要侧身才能穿过早餐高脚蹬子与厨房间的island的东西。后门口还有个吧台。一层和二层之间的阶梯在一侧墙上,就两三尺长,不到一尺宽,被一堵墙挡在背后,光线很暗,白天上楼都需要开灯,像是老式监狱里的楼梯。就那么3000尺的房子,十多个房间,二楼还有一个6ft*10ft左右的地方空着,没啥用。地毯灰比较厚。

优点是,那房子是个beach house,后院有dock, 可以趴船。植物和海水景观都很漂亮,但房子本身不咋样,我怎么看都不喜欢,因为我大部分时间是在家里呆着,那房子家里的设计没法呆。

周一我看到就pending了,很快就被签走了。可能就是被只看照片的人买走了。

房子的照片很漂亮,让人一见倾心,但实物完全不是那样。单看房子,我无论如何都不喜欢它。

 

L
LexusOnly
网上的图片好的agent 找专业人员后期过, 非常不要脸的 各个方向 stretch. 你要根据比例自己判断

ceiling, 距离等等。 方向感也要有,可以推测出 floor plan, room layout.

红辣椒66
你们买房子多的人能从ps过的照片中看出实物尺寸,我需要看到实物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