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合同的agent,6%,5%,4%,3%,0% 多种版本的charge?

l
lovecat08
楼主 (文学城)

long & foster 绝对6%,即买,卖方agent fee都是各3%。

samson properties 可讨价到,2%一方(别方,不知是谁?故还是3%)

要买卖房的会友,如果要用agent,一定要“人”比三家,可省下几千,几万元的agent fee,得看你的房价的百分比定。

每家不同,有的可商讨调价,别脸皮太薄,不问。问清楚了,省的钱,全家可吃一百只北京烤鸭!

如果不用agent,就自己sell by owner,我前面有篇细说。投资理财: 可不可以?把自己的白菜房拍卖?能多赚一些钱吗? - 由lovecat08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三舅的情妇们(贪官录)(35)新靓女能比过玉卿吗?(18+) 排骨曇花汤加在生煎馄饨上吃。脆皮中鲜汤入口! 黄瓜,青葱,面,加荷包蛋! 老上海早点--高汤鸡蛋烩饼 刘晓庆和翠玉
l
lovecat08
有的,还是6%,但送新的洗衣机,冰箱,你得问啊!
柠檬椰子汁
我们这里美国人都是5%,明确说给buyer agent 2.5%

当然我们这属于Fannie Mae high cost area. 

l
lovecat08
那一州?
p
pssci
6%基本是过去时了,现在大部分是4%了。agent 的作用越来越小了,买家基本都是网上自己查资料,卖家以后也可自己登网上了
l
lovecat08
对,时代变了,网购,方便,更多选择,坛友要顺应潮流啊!赚就是赚这个“新知”!
常谈
是不是有这样的可能

好的agent,特别是房价高的社区,用agent的好处是自己得不到的,他有他的客户圈子,能要的价不一样。

卖房子和保险公司理赔不一样。

l
lovecat08
请看里面,有blue 附文,教你如何自卖房,省下全数的agent 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