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 Frisco 怎么样?学区10分能打几分?

f
from中国
楼主 (文学城)
这地方房子有投资潜力吗?

我们认识的一家人 关系特别好,小孩关系也好。他们房子买在这个town 要搬走了。听他们说城市很不错,新,现代感,房价合适,学区也不错。

我们挺舍不得的他们搬走的,我老婆说能在那边找到工作,我们也可以搬过去。我们家也喜欢年轻人多,建筑现代点的地方。
h
hhtt
据说学区不错,许多老印,你搬过去后,准备孩子和老印孩子竞争!
山地居民
城市发展很快,购物方便,

Frisco 奉行小学校原则,高中比其他城市多,老牌高中记录还不错。西Frisco 白人居多,东边是烙印天下,他们修了两个神庙在那里。现在房价已经涨很多,房子出来要过抢的

d
dfwoneth_wxc
喜欢和印度人做邻居的话强烈推荐Frisco
f
fwtx66
昨天在那裡的Ranch 99, indian Brazza and Costco 逛了一下, 印度人一大片。 還是Fort W
3
33772211
印度人在达拉斯都在什么领域工作?

为什么都集中到那里了?

G
Gingerflower
Frisco和附件的Plano有很多高科技公司,房子都是近几年新房,设计新,城市也新。
G
Gingerflower
99 Ranch 对面新开了一家海底捞。
h
hhtt
Information services.
h
hhtt
交通还没有跟上。上班时可以是20分钟的路程,下班时可以要45分钟。
烧酒酒
连年被评为全国数一数二最适合养家育子的地方
P
Progressive
其实没有那么多的印度人 还是白人占比高很多至少一半以上白人。除非你就喜欢买那里印度人的集中地。

其实没有那么多的印度人 还是白人占比高很多至少一半以上白人。除非你就喜欢买那里印度人的集中地。Coppell 那一带印度人要多很多,离Plano比较近一些。

Frisco 十五、六年 以前就开发了,那时白人和中国人很喜欢那里新开发的社区。十几年下来现在已经是很成熟的区了。有些社区像Craig Ranch 那一带印度人会比较集中,那个社区就是McKinney的 学区也是Frisco的。Dallas的城市会跨学区。应该是9-10分的学区。

看看city-data里的种族分布就清楚了。还是白人占大多数。

https://www.city-data.com/city/Frisco-Texas.html

记得 Schooldigger.com 里可以看到学校里各个种族分布的。

这个城市比较新房子也新。环境很不错还有lake在边上。感觉Dallas北边也没有南面热,而且龙卷风冰雹也不大有。十几年里也就碰到一次冰雹保险理赔没有碰到龙卷风。

N
NOBODYNY
宜居之地

Frisco有几个小区是印度人和中国人的密集区。点进房子后,看对应学校的群体比例。有的区亚洲人很少。Frisco已经非常方便宜居了。

东施爱美
为你能够随便就找工作搬家点赞。
红霏
除了热,没缺点!

建议去住一段时间感觉一下,顺便找找房子。

w
wuzhong82
现在是最繁华了,Cowboys和PGA都把总部搬到Frisco了,10年前我在Frisco买了三个房子,亲眼见Frisco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