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softener 水的软化问题

本来就是个俗人
楼主 (文学城)

大家会不会在家装一个水的软化器 water softener?

买的自住房本来是有这个的,我嫌麻烦,没有用,但现在发现,家里的水非常有问题。

于是就去店里买了一瓶 water softener,我的agent 告诉我,这个不好,有很多chemicals, 

他说最好装个filter, 我对这方面不了解,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s
sneezy888
如果只是喝的装个reverse osmosis filter
l
ljty1
如果家里已经装了那就用起来呗,应该用。不明白你说去店里买了water softerner 是什么意思
k
karenkn
两三千吧装个软水器,挺好的洗澡都是软水
花飞絮
一直都用软水,浴室,厨房水渍很少,对皮肤和头发都好。除了定期加盐没有什么麻烦的。

饮用水再加一道过滤。

常谈
到你的城市供水局去问问,现在很多城市供水都是适合饮用的,但对equipment不好

如果在房子总进水口设置软水装置,厨房用水要单独分开。几年前repipe整个房子的时候,把厨房用水分开,加了一条独立进水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