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侠:

南山依然
楼主 (文学城)

自住房,1800呎,在大学边上的小 town,属于本地区最好的学区房,即便在2008 年间小 town房子还是稳中有涨,现在房市虽然没有没有像有些地区那么疯涨,但是自从购房到现在十几年间也涨了50%。孩子们都在这个屋子读了小学中学高中已经都去上大学,我俩因为工作关系要到别州。想论证一下把它作出租房的可能性. cons:1.出租是没有正现金流的,估计平过差不多。2.房子是1989的老房,屋顶空调siding都在这几年换过。3.我俩agi在20万左右,是不是这样没有现金流的房子也帮不到我们抵税的作用?pros:1.留着做出租房, 虽然没现金流和抵税,全家感觉上会好一点?现在卖房,孩子们觉得他们没家啦。2.等着在继续涨?想听听大家意见。先谢过。

s
sneezy888
朽哥名言:可卖可不卖,不卖!
s
sneezy888
不过现在卖50万增值可以免税
南山依然
谢谢!
新手地主刚上路
新手地主刚上路
到新地方附近择机买入中等学区好投资房
南山依然
agi在20万左右,是不是这样没有现金流的房子也帮不到我们抵税降agi的作用?
新手地主刚上路
双职工贷款买5到10个有正现金流的
柠檬椰子汁
搬走三年内卖,都可以享受50万增值免税,先租一年看看吧。
老朽
我不喜欢成异地投资,多层麻烦。如果搬走变成异地,以后也不回来就不应该保留,况且你没有做出租房的经验。
s
stop-loss
老地主的肺腑之言!
简单从容
Agree
k
keeplooking
卖!
南山依然
谢谢各位的好心答疑解惑!
j
jjj7
卖吧

利大于弊。省税。远程不适合新手

a
ahniu
没有现金流

那不是投资,是投机。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S
Shine20
对,可以等个一两年。也许通胀真的来了,那么房价就会大涨了。

另外自己家住过的房子总是有点感情的,多留在手上一会儿也没关系啊。

宇哥
十几年前买的房子现在还没有现金流?

cash out refi过?

南山依然
这套房快要付清了,如果那样去出租当然有正现金流。但是如果打算出租,我以为cash out再refi ,付20-25%的dow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