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ow要求房东的background check

B
BluebirdSea
楼主 (文学城)

我在出租自己的公寓房,选择了接受Zillow的renter application。结果我要看renter的background check, credit check等等时,Zillow要求我先提供我的各种信息,由Experian先查我的,才能让我看他人的。我没想到有这个。听说是soft pull. 主要是没有预料到所以感觉不好。大家经历过这个吗?

p
pennycomp
这个不是正常吗,
徒劳
呵呵,Zump 更过分,除了这些还要房东上传正侧3面大头照
B
BluebirdSea
你也用过这个啊?作为规定愿者上钩。但要是事先得知我就不会用这个了。算是学了一课吧。
B
BluebirdSea
这真是过份。租户还不用拍大头照呢。看来还是不能依靠这些网站来省事啊。自己做background check 也没那么难。
p
pennycomp
你想想要是你去申请出租房随便是个人就可以看你的全部信息不是很可怕
B
BluebirdSea
并不显示申请人SSN或关键信息,只有调查结果。Zillow自有它的运营理念,只是以后我宁可用smartmove这种服务房东的
D
DJGO_SF1996
Zillow网站verify房东资料只是要证明是否拥有此房子,并非提供给租客看。租房只能看到显示是verified房东,他们会更
D
DJGO_SF1996
更放心去申请。现在很多人放弃用Craigslist,就是因为网站沒有安全措施走清除大量的Scam
B
BluebirdSea
非常感谢你的回复。我在网上没找到相关解释,现在明白我信用资料的使用范围了。谢谢!